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手撕面包怎么做才酥脆

手撕面包怎么做才酥脆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3:50

①手撕面包怎么做才酥脆

1、食材:高筋面粉300克、干酵母3克、鸡蛋1个、牛奶60克、酸奶80克、淡奶油45克、细砂糖30克、黄油28克、盐3克、干酵母3克、鸡蛋1个、奶油奶酪200克、蔓越莓40克、糖粉20克、椰蓉5克。

2、首先把黄油、奶油奶酪提前软化,放入除奶油奶酪、糖粉、蔓越莓、椰蓉外的所有材料,注意盐不要和酵母放在一起,开始揉面;揉至扩展阶段,也就是俗称的手套膜即可。

3、然后把揉成面团,盖上保鲜膜后开始发面,把留下的3克软黄油涂到8寸圆蛋糕模具壁上,把软化好的奶油奶酪加入糖粉、蔓越莓和椰蓉,搅拌均匀,盖上保鲜膜待用即可。

4、接着把发好的面团排气,分成14个揉圆,盖上保鲜膜或湿布醒十五分钟;取出一个小面团擀成稍长些的椭圆形,长24厘米,宽8厘米,从靠近身体这端轻轻卷起来;取蔓越莓奶酪馅15克左右,均匀涂抹在右边一半位置即可。

5、然后把左面一半轻轻掀起,盖到右边一半上,从一端轻轻卷起来,放入八寸蛋糕模具,周围一圈10个,中间4个。

6、烤箱下部放一盆开水,进行二次发酵,35度40分钟左右,发酵至大约2倍大,表面刷鸡蛋液。烤箱预热175度即可进烤箱,中下层175度35分钟就可以出炉啦。

7、出炉后马上取出晾凉,蔓越莓手撕面包就做好了,口感也很酥脆 。

②蛋怎么做才入味又好吃

1、首先将洗净的鸡蛋放入锅内,加入清水,水要没过鸡蛋,然后中小火煮大约4~5分钟,小火煮以免蛋壳裂开!

2、煮好后将水倒掉,用冷水冲一下鸡蛋,待冲洗鸡蛋至不烫手温度时用勺子轻轻敲碎鸡蛋外壳,一点要轻轻的哦,免得整个碎掉!

3、锅内重新加水,放入除红茶包外的所有调味料,调味料的量按自己口味来,多一点少一点影响不大!

4、大火煮沸后放入红茶包,其实普通茶叶也行,但最好是茶包,煮好直接打开调料球把里面的香料丢掉就行了,这样也不会弄得整个锅都是茶叶!

5、再次煮2~3分钟至红茶包的茶色全部浸透后将红茶包捞出不要,把敲碎蛋壳的鸡蛋放入,最好要全部淹住鸡蛋,免得煮出来两个颜色!

6、然后中小火煮30分钟,中间要时不时将鸡蛋翻面,让其均匀入味,关火后浸一小时以上再食用,可以使鸡蛋味道更浓郁!

③薯条怎么做才外脆里嫩

薯条做法:

1、准备材料:土豆、植物油。

2、土豆去皮洗净。

3、切厚片。

4、再切成大约是小指粗细的条状。

5、冲洗掉淀粉,再用水浸泡一会儿。

6、锅中烧开水没过土豆,煮两分钟左右。

7、凉水冲洗一下。

8、沥水晾干。

9、用保鲜袋装起,放冰箱冷冻过夜。

10、第二天将土豆条拿出完全解冻,稍晾干水分。

11、锅中放入足够多的油,油烧热后放入土豆条。

12、用筷子小心翻拌土豆条。

13、土豆全部炸至表面微黄变色后捞出控油。

14、大火复炸至金黄酥脆即可。

④意大利面怎么做才好吃最简单

1、奶油培根面

【材料】:

A.意大利面100~120克、培根40克、洋菇40克、洋葱10克、青豆仁少许、黑胡椒少许、奶油20克、盐少许、鸡高汤少许。

B.帕马乳酪粉30克、蛋1个、鲜奶油30克。

2、【做法】:

(1)培根切成小丁状,入油锅炒至焦黄;洋菇洗净,切片;洋葱洗净,切末;青豆仁洗净备用。

(2)将材料B的蛋打散,与材料B中所有材料搅拌均匀备用。

(3)取一深锅,先将水煮开后,放少许盐及面,煮至面软硬适中(煮开后约再煮6~7分钟)即可取出备用。

(4)起锅,依序将奶油、做法1的洋葱、洋菇、培根、青豆仁放入稍微炒一下,再放做法3的面及鸡高汤少许,最后加做法2后立即关火,待收汁即可食用。

⑤奶茶怎么做才好喝

1、茶叶和水的比例为1:10

2、水煮开,沸腾,关火。倒入茶叶,焖三分钟左右。

3、喜欢浓点的可以焖久一点。

4、倒入牛奶,加热,周围起一圈小气泡即可,关火。

5、加蜂蜜或者糖搅拌,过滤。

6、注意:喜欢喝浓奶茶的可以根据个人口味多放茶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