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混沌之地教程

我的世界混沌之地教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2:29

Ⅰ.我的世界混沌之地教程

1、搭建地狱门,找一块空地。材料:苔石,建造方法:横四竖四。

2、混沌入口激活魔法杖。制作方法:一个蜘蛛眼,两个木棍。

3、激活混沌之门,然后进入,等上几秒钟会有一个雷声,表示你成功进入另一个空间。

4、进入之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密闭的空间内,那就开始挖挖周边,产生这样的原因是高度差,最好有辅助,便于找到正确方向。

5、不要气馁,继续挖,成功了。

Ⅱ.我的世界末影门怎么做

1、在制作末影门前,先准备好末影地传送门和末影之眼。摆放末地传送门,末地传送门的摆放是有方向的。

2、为了保证方向的正确性,只需要站在原地不动进行摆放即可,摆放好传送门之后,在每个传送门上安装末影之眼,即可制作好末影门。

3、如果没有成功,可能是末地传送门,方向出了问题,重新摆放即可,成功后进入末影门就可以进入末地了。

Ⅲ.我的世界脚下填充草方块指令

1、x1 y1 z1 x2 y2 z2指的是坐标。比如你想填充一个区域的方块,那你只要输入那两个黄色方块的坐标就行了。

2、按下F3,把十字光标对着一个方块,会有个looking at 坐标,就把那个坐标输入进去。

Ⅳ.我的世界沼泽怎么找

1、沼泽地在地图上看的话,会比其他土地颜色深一些,一般会出现在水附近,如果看见荷叶就说明沼泽地不远了。

2、下面是制作沼泽地的方法:

3、首先需要先准备好铁锹(其它的也可以)、铁桶、和橡树苗这三样东西。

4、然后在一块比较平坦的地方挖洞,可以随意挖,但是每个洞之间要有间隔。

5、在这些洞的边缘中上橡树苗。

6、紧接着将这些洞用铁桶添上水,每个格子都要加水。

7、最后我们等待时间的流逝,就能够看到人工沼泽了。当看到苔藓出现的时候就是沼泽出现的。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