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职工福利费会计分录怎么做

职工福利费会计分录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3:06

(1)职工福利费会计分录怎么做

1、不同的职工类型,计提职工福利费应计入不同的科目:企业中为生品服务的人员。

2、借:成本。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

3、企业行政管理人员。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

4、企业销售部门人员。借:销售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

(2)寿司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1、食材:珍珠米饭1碗、三文鱼1片、海苔1张。

2、准备一张海苔,铺上米饭。

3、三文鱼放中间,把三文鱼包裹起来,用手指轻压。

4、放下竹签,卷起整段寿司,用竹签,手指轻轻按压,切寿司要快,狠,准,切完摆盘食用即可。

(3)西红柿鸡蛋卤怎么做

1、西红柿3个、鸡蛋2颗、花椒适量、葱适量、酱油适量、咸盐适量、水适量。

2、方法:将西红柿洗净后备用。西红柿剥皮后放入料理机中打成西红柿汁备用。

3、将鸡蛋打入碗中拌匀。锅中热油,油热后将鸡蛋倒入锅中炒熟后倒出备用。

4、锅中热油,将花椒和葱放入锅中爆香。将西红柿汁倒入锅中中火煮1分钟。

5、在锅中倒入适量酱油、咸盐和纯净水,煮至片刻后将鸡蛋倒入锅中煮一下即可关火。

(4)财务报表怎么做

1、资产负债表:下载或找好表格后,在表头将公司名称和时间填好,按照准备的项目汇总表顺序依次填入。

2、需要计算的,根据会计等式将其计算好后再填入表格即可。

3、利润表:填表方法和填资产负债表一样,有的数据可在资产负债表找到,只需将资产负债表上已经计算好的数据填入表格,在资产负债表上没有的则另行填写和计数。

4、现金流量表:填表方法和资产负债表及利润表一样,而且有的数据可能根据填资产负债表及利润表的数据来填写。

(5)蟹籽面怎么做

1、蟹籽面原料:蟹籽酱20克、五花肉丁100克、欣和豆瓣酱50克、欣和甜面酱50克、黄瓜1根、香菇2个、菠菜200克、虾皮100克、香椿50克、蒜1头、葱、姜。

2、做法:黄瓜切丁30克,其余切丝;

3、香菇切丁、菠菜切段、香椿切末、蒜切末;

4、菠菜段下锅焯熟;

5、虾皮洗净,加六月鲜酱油、葱末、香油拌匀;

6、豆瓣酱50克、甜面酱50克加20克水搅匀;

7、锅中放入油,油热后葱、姜爆锅,放入五花肉丁、香菇翻炒,再下入蟹籽一起炒;

8、放入调好的酱,慢火把面酱炒熟,最后放入黄瓜丁出锅;

9、锅中放水,烧开后下面条煮熟,放入凉开水中过凉,盛入碗中,拌酱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