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面粉鸡蛋怎么做美食

面粉鸡蛋怎么做美食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04:04

1,面粉鸡蛋怎么做美食

1、鸡蛋面粉泡的做法:

面粉和鸡蛋加入适量的盐,先和鸡蛋拌均匀,在加入适量的水,用同一方向拌成无颗粒的糊。

锅内油热用汤匙挖糊下去,慢慢的翻动让浮到油面,炸到金黄色即可,捞出来控油。

2、将鸡蛋、白砂糖、花生油、盐、清水混合,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倒入筛过的低筋面粉和泡打粉。用刮刀拌匀并团成面团,然后静置10分钟。将面团平均分成约70 个 5~6克的小球,用喷水壶在表面喷点水或者是刷一层鸡蛋清。在碗中倒入熟白芝麻,放入小球蘸满芝麻。放进炸篮中(彼此要间隔足够的距离,因为烘烤后球会变大)。空气炸锅 200℃预热5 分钟,放入炸篮烤 20 分钟,至表面出现裂口、变金黄色就可以了。

2,新鲜辣椒怎么做辣椒酱

1、熬制:食用植物油100g,鲜辣椒1000g,黄豆酱200g,食用盐20g,蒜50g(依据个人口味添加)。

2、腌制:鲜辣椒2500克,蜂蜜100克,酱油250克,精盐1000克。

3、畅将鲜青辣椒洗净,去掉大部分蒂柄(只留0畅5厘米长),放入瓦缸中,加入精盐腌48小时,倒出,放入簸箕中日晒。

4、畅当辣椒晒至表面呈灰白色时,再入缸中,加入蜂蜜充分搅拌;2天以后,再加入酱油,以淹没辣椒为度。

5、畅尔后,每天上下搅拌1次,使辣椒浸泡均匀;晴天开盖,日晒夜露,酱制一年即可。

3,烟熏牛肉粒怎么做

1、食材:面粉,酵母,泡打粉,食用油,糖,盐,牛奶,安拉牌马苏拉里奶酪,味好美番茄沙司,披萨草叶,黑胡椒,番茄,洋葱,菜椒,雨润牌烟熏火腿,牛肉粒

2、发面:加入牛奶和少许糖、盐。

3、炒酱:食用油加入番茄、洋葱炒到黄,再加入沙司、披萨草叶、黑胡椒、少许盐。

4、装盘:做好披萨饼皮,铺上炒酱、奶酪、菜椒、火腿、牛肉粒,再来一层奶酪。

5、烧烤:250度预热5分钟,再进炉12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