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样才能清除蟑螂

怎么样才能清除蟑螂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8:11

(1)怎么样才能清除蟑螂

1、洗衣粉是一种既安全又高效的灭蟑药剂。方法是将洗衣粉直接撒在蟑螂常出没的地方,蟑螂吃掉洗衣粉后会死亡。

2、使用硼砂和面粉加糖后做成米粒大小的丸子,投放在出没处,也可有效杀蟑。

3、美国人常用苏打和糖混合后,放在出没处,约3一10天后,蟑螂便自动消失不见,不防试一试。

4、用硼酸拖地板,蟑螂、蚂蚁等闻到硼酸味会不敢靠近,从而达到防蟑效果。

5、将橘子皮、柠檬皮晒干后,放入柜子中,也能到防蟑的作用。

6、瓶子捕捉法,用如啤酒瓶、玻璃瓶,只要瓶口小,里面光滑,瓶子够高即可。在里面加一些糖水,蟑螂闻到香味后会爬进去,利用瓶子高滑的特性,再也爬不出来了。

7、将桐油加热后,变成黏性胶体,涂在纸板上,放上带香的食物,当蟑螂找东西吃时,就会被粘住了。

(2)口腔溃疡怎么样才能好得快

第一,口腔溃疡要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新鲜的蔬菜、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口腔疮口愈合大有好处。最好不要吃辛辣、太咸的食物,饮食最好清淡些。

第二,有口腔溃疡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乐观开朗。多出外走走,沐浴阳光。广大交朋友,乐于助人。

第三,口腔溃疡的发病与很多因素有关,体内缺乏维生素也是其中一个原因,这个时候大家可适量补充维生素,吃维生素药片每日一粒也行。

(3)怎么样才能快速获得肥料呢

1、雇佣好友的小鸡来一起吃饲料,可以同时产生更多的肥料。

2、蚂蚁森林种树捐树后,支付宝又在APP客户端中推出了蚂蚁庄园爱心游戏,用户可以领养喂小鸡。

3、笔笔支付都有爱心,支付宝到店付款,每天可以获赠2次爱心饲料;在线付款每天可以获得1次爱心饲料;另外还直接支持任意金额的爱心捐赠。

4、蚂蚁庄园游戏喂鸡养成,并非是蚂蚁金服和支付宝代为捐赠小鸡,而是通过这款虚拟宠物养成游戏进行的公益爱心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