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被好友拉黑了怎么看聊天记录

微信被好友拉黑了怎么看聊天记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34:46

①微信被好友拉黑了怎么看聊天记录

1、微信被拉黑后,对方聊天记录还会继续存在,只是对方会话列表不再显示与你聊天记录。

2、微信被拉黑好友后,对方会话列表不再显示与你聊天记录;但是在“通讯录黑名单”里面点击“发送消息”,还是可以看到与你的聊天记录。

②网络电视怎么看空中课堂

1、打开浏览器,搜索【空中课堂TV版】,点击搜索结果【空中课堂TV版 当贝市场】。

2、查看网页【空中课堂】,点击【高速下载】。

3、出现弹框,保存地址选【桌面】,容易找到文件,然后点【下载】。

4、在电脑桌面找到刚才下载好的【空中课堂TV版】。把【空中课堂TV版】的安装文件拷贝到U盘。

5、打开无线电视机。

6、在电视的主页,点击【我的应用】。把U盘插到电视机USB接口上。

7、电视在点击【我的应用】后,会进入我的应用页面。按电视遥控器移动到【管理】,然后移动到【U盘安装】,点选【U盘安装】。

8、电视会自动搜索U盘上的可安装文件,稍等一会儿,找到【空中课堂TV】,点击【安装】。

9、电视会提示安装有风险,点击【确定】继续安装。

10、【空中课堂TV】安装好之后会显示【打开】,点击【打开】。

11、打开【空中课堂TV】,进入欢迎页面。

12、输入手机号、密码登录之后就可以在电视上像手机一样播放课程来学习。

③英雄联盟隐藏任务莉莉娅怎么看

1、只需要在召唤师峡谷使用打野英雄获得350个击杀或者助攻(包括人机)即可完成,任务奖励是莉莉娅代币,获得代币的玩家会在莉莉娅上线后直接获得莉莉娅英雄。

2、对局中需要保证自己的野怪击杀数占个人总补刀数的35%以上。且首先玩家们需要完成一个前置任务,那就是在一局中获得20点视野分,这个任务在国服也已经更新。这个任务只要带假眼饰品,再多插几个真眼一般都是能完成的。

④怎么看炉石传说好友战绩

1、《炉石传说》只能查看自己的战绩,不能查看别人的战绩。

2、《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是一款由暴雪娱乐公司出品的策略类卡牌游戏。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运营由网易公司代理。2014年3月13日全球同步正式运营。《酒馆战棋》模式于北京时间2019年11月6日凌晨2点国服开启抢先体验。

3、游戏背景设定于暴雪的魔兽系列,共十位魔兽中的角色作为十种不同的职业。而玩家要做的,就是根据己方现有的卡牌组建合适的卡组,指挥英雄,驱动随从,施展法术,与游戏好友或素不相识的对手一决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