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微信里面怎么看支付密码是什么?

微信里面怎么看支付密码是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5:15

一)微信里面怎么看支付密码是什么?

1、微信里支没办法看付密码是什么,只能修改。

2、打开并登陆微信帐号,登陆成功后可以点击窗口右下角的“我”进入个人中心页;在此窗口_上方找到并点击“ 钱包”进入钱包窗口中。

3、点击后进入如下窗口,在右上角有一个按钮,可以直接点击它进入支付中心页去设置支付密码。

4、点击后进入如下窗口,在此窗口中找到并点击“支付安全”按钮,进入支付管理窗口内。

5、在此窗口中会看到有:修改支付密码、忘记支付密码两个按钮,可根据所需点击相应的按钮进行修改操作。

二)王者荣耀没保存怎么看回放

1、王者荣耀没保存的情况下看回放的方法:内部存储设备androiddatacom.tencent.tmgp.sgamefilesreplayautosave。

2、里面有很多名字是日期的文件,找到要看的那局,把它移到replay目录下面。进去王者就能看了。

三)搬家怎么看风水

1、通常我们在搬家前都要看看新房的风水如何,若是不提前风水形煞的话,就直接搬进去,这样会对居住者的财运、健康造成影响。因此首先要注意新房的风水基本原则,如采光、通风、周围环境如何等这些基本常识。其次再看观察房屋部风水如何,要注意以下风水禁忌,厕所有没有在中间,开门见厕所、灶台,厕所门对着卧室等等。再根据八宅风水学的理论,大门的朝向,观察本宅的财位、吉位、凶位在哪。凶位不宜作为书房、卧室、儿童房、客厅等重要场所,宜适合作为厨房、厕所、杂物间。

2、西北位于男主人的方位,若是西北方为凶位,因此主卧室不宜设置在西北方。否则会影响男主人的财运。西南位于坤卦,代表着女主人,老母亲,因此父母房跟主卧室不能设置在坤卦位。东方为震卦位,代表长子,若是凶位,子女房不宜设置在西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