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怎样做动力矿车

我的世界怎样做动力矿车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41:55

(一)我的世界怎样做动力矿车

1、进入游戏,按E键,拿出下面几样方块:动力铁轨,普通铁轨,石头,红石块,还有空矿车。

2、先铺动力铁轨,环着这块区域铺。

3、一开始都是用动力铁轨铺的,在转弯的时候就要换普通铁轨,否则是转不了弯的。

4、上下坡的地方可以用动力铁轨也可以用普通铁轨,但在这里,除了转弯的地方都要用动力铁轨。

5、铁轨铺好了,就要让铁轨有能量了。在铁轨下面放一个红石块,这时你会发现,有一段的铁轨都会带有一点点红色,带有红色的就说明有了能量了。

6、一个红石块是不能让整条铁轨都有能量的,然后细心观察一下,在能量断了的铁轨下面再放一个红石块。(红石块上面的一定要是动力铁轨,不能是普通铁轨)。转弯能量也会断。

7、到这里,基本已经完成了,放上矿车,矿车一开始是不会动的,你要将鼠标准星放在矿车上面,再右键鼠标就能上车了,最后前后移动,矿车就会自己走动了。

(二)我的世界怎么一个一个拿物品

1、打开背包,找到你要拿的那个物品,将鼠标放到你要的那个物品上,然后你可以按数字1~9键将你要的物品以一组最多的数量放到物品栏中第1~9的位置。

2、或者你可以按住Shift键然后点击你要的物品,那个物品就会以一组最多的形式悬停在鼠标上,然后你再将它放到背包或者物品栏中即可。

(三)我的世界无中生有下界石英怎么得

1、筛灵魂沙。灵魂沙可以污水+沙子在木桶获得。

2、下界石英的产出地是在下界,而想要到下界去,就需要一个传送门,这个传送门的制作方法详见【地狱之门】。下界石英是一些特殊物品的合成材质。

3、下界石英是产出自下界石英矿石,我们破坏下界石英矿,就会掉落下界石英,就是需要寻找一下。

4、找到之后,就是采集了,采集方面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平常用什么挖矿,现在就用什么挖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