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微信的字大了其它的字小

为什么微信的字大了其它的字小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9:38

1,为什么微信的字大了其它的字小

1、因为微信设置了字体大小。而手机没有设置。以华为手机举例,点击设置,点击显示,点击字体样式。

2、可以选择花钱买字体样式,也可以找免费的。点击我的图标,点击我的字体,这里会显示已存在或者已经购买的字体。选中一个字体样式,点击应用即可设置字体。

2,泥鳅头为什么不能吃

1、泥鳅头是可以吃的,不过那个没多大也没多少肉,一般是选择身体来吃,头都是提前清理掉的。

2、食物中毒:泥鳅是高蛋白食物,在死亡之后其蛋白质便会变质,转变成有毒的胺类物质,这种泥鳅食用之后,可引起食物中毒。

3、腹泻:泥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在死亡之后其体内的菌类大量的滋生,食用之后容易引起胃肠菌群紊乱,轻则出现腹泻,严重可能直接出现疟疾。

3,天道为什么被禁

1、电视剧《天道》被禁原因是内容太过现实,很容易诱导观众。并且剧中对人性的刻画过于真实,潜规则现象非常多,让很多人看了之后都会接受不了。还有就是在《天道》有着明显的阶层关系。

2、《天道》是浙江天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出品的商战剧,由张前执导,王志文、左小青、曾红生及石爻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年轻的女警官芮小丹通过朋友结识了商界怪才丁元英,并受托在古城照料丁元英的生活。丁元英异于常人的性格和让人瞠目结舌的才华深深吸引着芮小丹。借由对音乐的共同热爱和制备音箱的契机,芮小丹和丁元英建立了恋爱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