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攻略127道路在哪里

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攻略127道路在哪里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5:59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攻略127道路在哪里

1、首先来到绿岭市,往绿岭市的下方行走,走到一片水域前。

2、水域前面有楼梯下到水域里,之后走下楼梯,使用冲浪术进入水域。

3、然后往下直走,会看到旁边有礁石,就会来到127道路了,是一个很隐秘的路。

4、如果继续往下走就是128道路。

5、《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是口袋妖怪系列游戏,以角色扮演(RPG)为主,辅以战略和动作游戏。 [1] 玩家作为一位PM(pokemon)训练家到各地旅行,不断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最终打败8大会馆的首领和四大天王,取得最后的胜利。

(2)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海底洞窟石头怎么推

1、《口袋妖怪》是由任天堂开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于2013年12月25日发行。本作《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5.0》根据口袋妖怪改编的同人口袋妖怪游戏。

2、凭借其强大的技术与精良的制作成为了国内最优秀的口袋妖怪改版游戏之一。漆黑的魅影5.0是其最终作。

3、已知有三个周目,一周目流程里加入火箭队剧情,二周目有新的八个道馆、新的联盟、银河团和等离子团、一个隐藏道馆(恶属性),三周目将有类似黑白2的PWT的对战设施魅影摩天楼,可以挑战历代馆主、四天王和冠军(包括只担任了很短时间的小茂、小智和N)。

(3)口袋妖怪白2攻略

1、贝尔的爸爸帮助主角升级为全国图鉴。之后出门从对手妹妹口中得知精灵洞穴那里有剧情。关于索罗亚克的剧情在这里碰到索罗亚克。跟着它跑。不知不觉中被带了前黑白冠军神殿的地方。之后沿着阶梯进入N之城。

2、和N开战,对方就一只LV70的捷克罗姆,冷冻光线秒之。之后N说为了实现主角的梦想将捷克罗姆变成了蛋赠予主角。

3、之后赶去雪花市上方的龙螺旋塔,途中经过地铁桥,达到塔下,发现贝尔的爸爸也在,简短的对话后获得道具森林羊羹,然后在图上方可一次获得白金魂、玉魂、金刚玉魂 姆将主角视为新的英雄冰告诉主角去巨大洞穴抓冰龙的时候到了,跑到巨洞,大师球出马,冰龙得手。

4、之后到算木草场和冠军阿戴克(LV60忍者虫,LV60混凝战神,LV60爆炸水牛,LV62火蛾(不自重蝶舞)。

(4)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许愿技能

1、《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是一款以角色扮演为主,辅以战略和动作的游戏。

2、在这一系列的游戏中,玩家总是作为一位PM(pokemon)训练家到各地旅行,完成各种交付的任务,并沿途与PM训练家挑战,不断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最终打败8大会馆的首领和四大天王,取得最后的胜利。那么到达绿岭市的许愿石要怎么许愿呢?玩家可以这样做:在对战开拓区拿到所有银色徽章后在亚希达那得到许愿石,再去绿岭市的白色石头那许愿。回大悟的屋子里拿潜水,接着到卡伊市的潜水艇那儿处理火焰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