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荣耀亲选怎么获得亲选值

荣耀亲选怎么获得亲选值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5:06

(1)荣耀亲选怎么获得亲选值

1、进入手机 ,点击【荣耀亲选】;

2、打开软件,点击【我的】;

3、在我的界面,点击【签到】;

4、进入每日签到界面,点击【签到】;

5、签到完成后点击【知道了】。

6、荣耀亲选是荣耀面向消费领域全场景智慧生活开放的生态伙伴计划,合作伙伴可以通过产品联合开发或者产品互联(hilink、hicar、hivoice)等方式接入,围绕智能家居、智慧出行、办公、运动健康、娱乐影音等场景,成为荣耀1+8+N全场景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2)晋文公攻原原文及翻译

1、《晋文公攻原》韩非子

原文:晋文公攻原,裹十日粮,遂与大夫期十日。至原十日而原不下,击金而退,罢兵而去。士有从原中出者,曰:“原三日即下矣。”群臣左右谏曰:“夫原之食竭力尽矣,君姑待之。”公曰:“吾与士期十日,不去是亡吾信也得原失信吾不为也。”遂罢兵而去。原人闻曰:“有君如彼其信也,可无归乎?”乃降公。卫②人闻曰:“有君如彼其信也,可无从乎?”乃降公。

2、译文:

晋文公攻打原国,携带了十天的粮食,于是和大夫约定在十天内收兵。到达原地十天,却没有攻下原国,文公鸣金后退,收兵离开原国。有个从原国都城中出来的人说:“原国三天内就可攻下了。”群臣近侍进谏说:“原国城内粮食已经吃完了,兵力耗尽了,君主暂且等一等吧。”文公说:“我和大夫约定十天,如果不离开的话,这是失掉了我的信用。得到原国而失掉信用,我是不干的。”于是撤兵离开。原国人听到后说:“有像他那样守信用的君主,能不归顺他呢?”于是投降了晋文公。卫国人听到后说:“有像他那样守信用的君主,怎能不归顺他呢?”于是也投降了晋文公。

(3)笔记本hdmi连接电视没反应

1、如果电脑HDMI接口连接电视无反应,应该先看看电脑对电视能否识别。

2、方法是:右键按桌面空白处,打开“显示设置”,第一行应该有”1”和“2”两个框,如果 没有,检查HDMI连线及电视设置。

3、笔记本电脑HDMI连接电视无反应的解决方法。

4、按“标识”按钮,笔记本屏幕应该显示1字,点击”1“框旁边的”2”框,在多显示器下拉菜单上选择“扩展这些显示器”

5、点击最下一行的“应用”,“保留更改”。

6、点”2”框选中它(变成蓝色),点击最下一行的“高级显示设置”在打开的窗口最下一行选择“显示适配器属性”。然后点击“监视器”分页,打开“屏幕刷新频率”下拉菜单,选择一个较小的频率,23赫兹或24赫兹。

7、点击“应用”。此时电视屏幕应该有显示了。

8、笔记本电脑HDMI连接电视无反应的解决方法。

9、点击上图的“适配器”分页,选择“列出所有模式”下拉菜单,这里包含所有分辨率和刷新率选项。

10、找一个较低频率,或交错频率,分辨率合适的选项,确定。然后点击“应用”,如果电视屏幕显示正常,点击“保留更改”。

(4)hdmi转电脑接口内部结构

1、电脑外部接口是用来连接键盘、鼠标、音响、麦克风、显示器、电源线、打印机等其他设备的。

2、实际的实现方法:HDMI 可选模式(Alt Mode)规范是全新的,因此专门为这类应用而设计的芯片仍然还在开发过程中,不过很快就可以使用了,此外我们还可以采用HDMI转换器。图6显示的是同时支持USB、HDMI可选模式以及全USB PD规范的USB Type-C接口的完整结构。

3、第二个是TI的HD3SS460高速双向无源的4X6多路复用器,可以在可选模式和USB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同时支持连接器接头的翻转。

(5)vivo手机还原所有设置影响

1、vivo手机还原所有设置:即将手机中的各项设置恢复到出厂状态,比如:闹钟、网络设置、亮度调节、铃声设置等。

2、另外,恢复出厂设置就等于抹除了你在手机上的各种操作设置,手机里的应用,视频,图片都会消除掉。并且很难恢复。清除数据就是把手机内各种你存储的内容全部清理掉。但不会改变你对手机的操作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