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羊肺怎么清洗保存

羊肺怎么清洗保存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5:42

(一)羊肺怎么清洗保存

1、找出羊肺中的气管口,对准水龙头让水直接灌进去,羊肺会明显的膨胀,不用怕,如果时间充足可以让羊肺里的水自己渗出来,如果着急就找到入水口下端,找牙签把撑大的血管里的血水放出来。

2、多重复几次灌水,直到血管里看不见血污,再次灌水羊肺不膨胀,羊肺整体颜色发白变干净这样就说明羊肺处理干净了。把处理好的羊肺和羊肉一起冷水下锅煮,煮熟之后就可以直接食用。

(二)怎么清洗羽绒服

1、白醋+洗衣液

有一样清洁羽绒服的神器:白醋。白醋不仅可以杀菌消毒,最关键的是,醋酸能中和偏碱性的洗涤剂产品,不伤衣物还能使羽绒更蓬松,再也不用担心羽绒服清洁后就不保暖了!

具体方法也很简单,只用将白醋和洗衣液按照 1:1 的比例混合,然后加入少量清水稀释后,喷洒在羽绒服表面,然后用干净的毛巾擦拭污渍即可。

2、浴球+洗衣液

想要整理清洗羽绒服,你只需要一个起泡浴球就行。因为浴球柔软的质地,清洁力度强,且不易损坏衣服面料,特别适合用来清洗羽绒服。你只需要像给羽绒服“洗澡”那样刷一刷,就能轻松清洁!

(三)平底铝锅怎么清洗

1、首先,在锅底倒上小苏打,小苏打对油锈有很好的去除作用。

2、然后倒上白醋,协同小苏打进行除污。

3、最后,用百洁布进行擦拭,直到油污都摩擦下来为止。

4、用水龙头的清水清洗一下。

5、可以采用倒扣火烧法去油垢。打开点燃煤气,调到最大火候,然后把铁锅倒扣到火焰上,烧到铁锅稍稍发红后,就停火,用锅铲猛铲锅底的油垢,很快就脱落了。

(四)卫生间的玻璃门上的污渍怎么清洗

1、卫生间玻璃门上的陈年老垢可以用一半醋一半水再加两勺盐兑起来,一定要用旧报纸擦,能轻松擦掉浮在玻璃门上的印记。

2、玻璃门上的黄渍和黑斑点,可以用清洁剂和牙膏涂抹,用刷子轻轻刷,然后用温水喷洒一遍,非常干净。

3、玻璃门上很厚的水垢可以用粉笔灰水和石膏水淋洒一遍,等玻璃半干时用干抹布擦拭,会非常整洁。

4、保鲜膜和清洁剂也是绝配,使用方法:先把清洁剂洒遍玻璃门全身,然后用保鲜膜封起来,等到完全稀释后大约10分钟,然后拆掉,用抹布擦干,会焕然一新。

5、卫生间的镜子上面也会有很多斑斑点点,用热水兑洗洁精淋一遍吸水的抹布会有窗明几净的感觉。

(五)衣服领口发黄怎么清洗

1、衣服领子发黄可以在牙刷上挤一点牙膏,然后将衣服铺平,用牙刷刷发黄的领子。

2、也可以在衣服领子上涂抹少许的洗洁精然后轻轻揉搓再进行清洗,或者利用洗衣液所产生的泡沫涂抹在衣服领子上,使劲搓一下就可以清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