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东北榴莲酥

如何制作东北榴莲酥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9:27

(一)如何制作东北榴莲酥

1、工具/原料:榴莲、鸡蛋、芝麻、白糖.

2、准备一个大榴莲,榴莲去壳放入碗中,加白糖揉成泥,兑成泥,放在蛋挞盒中,把口封上。

3、一百八十度烤十八分钟,去掉锡纸,刷上蛋黄,撒上黑芝麻再烤五分钟。家庭版榴莲酥做好了。

(二)如何制作好吃的笑脸土豆小零食

1、食材:土豆一个。

2、首先需要准备好一个土豆建议是大一些的土豆。如果是比较小的话呢,需要准备两三个,将土豆削皮。土豆切片建议是比较薄的,会更好。

3、将切成片的土豆放入锅中。上锅蒸熟,擀面杖压成泥+适量面粉,然后用筷子进行搅拌,然后再用手合成面团。

4、合成面团之后呢,再用擀面杖来压死他,尽量压的薄一些厚度要均匀一些。

5、可以准备一些圆形的容器,比如说大一些的瓶盖雅出土豆的一一个圆脸的形状。再用小的吸管按压出小眼睛,再用瓶盖映出她的可爱笑脸。

6、锅子里面放入适量的油,需要放多一些,然后在油温六成热的时候,把刚刚制作好的圆形笑脸土豆片把它放进锅中进行炸至金黄酥脆就可以捞出来了,盘子里面可以放入一些址把多余的油给吸走。之后呢,加上酸甜可口的番茄酱或者沙拉酱,这一道小零食就制作好了。

(三)如何制作炸土豆

1、用料:土豆500克、盐适量、大蒜1瓣、小葱2根、辣椒面适量、花椒面适量。

2、土豆剥去皮洗净沥干。

3、锅放宽油,油温5成转中小火下土豆用漏勺翻炸。中小火是慢慢炸干水份炸熟,翻炸是为均匀受热。炸到土豆外壳变色,用牙签能戳穿土豆时转大火翻炸,是为了外壳炸出锅巴不回软。

4、锅巴捞出沥油后倒入稍大的盆,趁热把蒜末、葱花、辣椒面、孜然粉、花椒面、盐放入拌匀装盘。

5、椒盐的制作:小茴香、花椒约为2:3,青花椒、红花椒约为2:3。锅烧热转小火将小茴香、花椒倒入翻炒,一直炒到小茴香变黄,用手指能捻碎时盛出。

6、用石舂钵把小茴香、花椒舂细。

7、摊凉后装入密封容器,需用时舀出加盐即成椒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