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当归党参枸杞炖鸭怎么做

当归党参枸杞炖鸭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4:57

(1)当归党参枸杞炖鸭怎么做

1、材料:水鸭一只、生姜3片、料酒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糖少许、当归10克、枸杞少许、党参一根。

2、鸭子洗净,剁成块。放入锅里焯水后别用。

3、锅里加水,加入焯水后的鸭,加入生姜片先煮10分钟。

4、然后再加入料酒、鸡精、糖、当归、枸杞、党参,大火煮沸后再小火慢炖40分钟,加入适量的盐调味即可出锅。

(2)用棉花糖做奶油怎么做

1、蛋白称量好放入冰箱冷冻5分钟左右。水,细砂糖,盐放入小锅里,中火熬糖浆。

2、糖浆熬到110度的时候,把蛋白从冰箱取出,分三次加糖打到硬性发泡。中间不可以停止,不然蛋白会消泡的。

3、先打出鸡蛋蛋清,用筷子或搅蛋器顺同一方向打,盛蛋清的容器不能有水,油和蛋黄。蛋白打起泡后再将糖分2-3次加入打发。如果一次加入糖,打发时间会延长且组织较稠密。

4、糖加完后继续搅打至光滑雪白,勾起尾端呈弯曲状,此时即为湿性发泡,约7分发。

5、湿性发泡后继续搅打至纹路更明显且光滑雪白,勾起尾端呈坚挺状,此时即为偏干性 发泡,约9分发,为戚风 蛋糕蛋白打发最佳状态。

6、此打发蛋白霜即为打发过头,呈棉花状且无光泽,不易与面糊拌合。

7、糖浆熬到120度关火,打蛋器开最高速,把糖浆倒入蛋白霜里,一边倒入糖浆,一边打发。打到手温,手摸着打蛋盆不烫手的状态。

8、称量250克淡奶油,加入50克棉花糖,打蛋器开高速打发,快打好的时候转低速消除气泡。

9、打好的棉花糖奶油霜,口感轻盈,而且非常稳定,不容易打发过度。

(3)麻辣肉末烧豆腐怎么做

1、材料:豆腐(1盒)、肉末(1小碗)、豆瓣酱(1大勺)、花椒粒(1小把)、姜末(1小勺)、蒜末(1小勺)、彩椒粒(1大勺)、葱花(1大勺)、花椒粉(1大勺)等。

2、炒锅内倒适量油加热,油烧热后倒入肉末,炒散,加盐、脱生后盛出备用;

3、炒锅重新倒入油,加热后将花椒粒、蒜末、生姜末倒入爆出香味;

4、放入豆瓣酱炒出红油后,放入彩椒粒炒匀,然后倒入切成块的豆腐翻炒,烧约2分钟;

5、将之前炒好的肉末倒入锅内翻炒数下,再淋入水淀粉勾芡,收汁后起锅撒上葱花和花椒粉即可。

(4)秘制慢烤猪排怎么做

1、猪排骨、孜然粉、蜂蜜、生抽、叉烧酱、葱姜蒜、料酒、盐等。

2、将葱姜蒜切碎,加入料酒、盐、生抽、叉烧酱调制成酱汁。

3、将排骨切成条状,放入调制好的酱汁中腌制,大概4小时。

4、将腌制好的排骨放入烤箱中,(烤箱提前预热)中层上下火200度,烘烤40分钟左右。

5、烘烤20分钟左右拿出刷上蜂蜜,烘烤5分钟,翻面。再烘烤10分钟,再另一面刷上蜂蜜,直至烤熟。如果喜欢更甜的,待上一次蜂蜜烤干后可以再次多刷。

(5)熬柚子水怎么做

1、雪梨柚子水:材料:红心柚子4瓣,雪梨2个,红枣10-12粒,银耳适量,黄冰糖适量,水适量。

2、做法:准备好上述材料,然后把银耳用温水泡半小时,泡几分钟发软后,把黄色根部剪掉;枣洗净备用,梨去皮切小块,柚子剥好备用,银耳撕成碎朵;加适量水和冰糖一起入锅,柚子掰小块儿放,开锅后调成小火,熬一个半小时即可喝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