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甜甜的酒怎么做

甜甜的酒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4:36

Ⅰ:甜甜的酒怎么做

1、现将糯米用冷水浸泡。浸泡到用手1捏就碎即可。

2、浸泡好的糯米,放进蒸笼,在用筷子戳几个坑透气这样透气更加的均匀(最好是竹制的蒸笼,蒸出的糯米有一股清香味儿)。

3、蒸30分钟左右,中途可以揭开盖子补水,将水撒的均匀些。

4、蒸好的糯米自然晾凉,夏天的话凉至室温就可以儿了,冬天的话不要超过35°。

5、可以用筷子轻轻地播散散热。

6、将甜酒曲加入凉白开中,搅匀待用。

7、将搅匀的甜酒曲均匀的洒在糯米上,用筷子将甜酒曲与糯米翻拌均匀。

8、用铲子将糯米轻轻地压平,不要压的太实,需要适量的空隙有氧发酵,用擀面杖等在中间戳一个洞,便于出酒。用保鲜膜包裹严实,不要透气。

9、室温大约28°C—30°C,发酵大概36个小时即可。

Ⅱ:香酥蚕豆怎么做

1、选干的蚕豆,用水清洗一下。

2、将花椒,八角用开水冲泡,放入盐,晾凉,放入蚕豆浸泡一天。天热,怕坏的话可以放冰箱冷藏浸泡,一直泡到豆子完全涨发开,用手可以掐开。

3、泡发的豆子明显比干豆大很多,差不多有两倍大啦。用刀从豆脐的一头切开,刀口切到2/3的位置即可,不要切断,也不要太浅。切好的豆子。用密封盒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一天。

4、冷冻后的豆子吃的时候随时可以拿来炸,不用解冻,直接炸。油温4成热即可,下锅炸。炸之前油中放少许盐,可以防止油飞溅。

5、炸到稍微变色捞出,然后5成热的油温再复炸一下。炸至豆子变黄即可。香酥基本就是浅黄色,不用炸过头。

Ⅲ:明日之后怎么做肥料

1、首先打开游戏进入主页面,点击家里的农作物制造机器。

2、在机器里里面可以看到肥料,然后可以点击一下需要生产的肥料。

3、点击之后就可以看到肥料属性,这个时候点击下方的制造肥料功能,然后就可以获得肥料了。

Ⅳ:芹菜猪头肉怎么做

1、主料:卤猪头肉200克,芹菜200克。辅料,食用油10毫升,大蒜1瓣,生抽10毫升,盐少许,姜少许。

2、芹菜洗净,猪头肉备好,姜蒜切片,芹菜切段,猪头肉肥瘦分开。

3、冷油放入姜蒜和肥一些的肉片,爆香,且煎出一些油。

4、倒入其余的肉和芹菜。

5、倒入生抽和盐翻炒上色入味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