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99年有哪些电视剧

99年有哪些电视剧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1:49

(一)99年有哪些电视剧

1、1999年的开年大戏便是央视播出的《雍正王朝》,一众老戏骨联袂演绎,包揽了同年的大小奖项,直到现在这部剧也代表着我国历史正剧最高水平。而如今荧幕上大火的清朝戏码,大都是皇帝后宫的环肥燕瘦。

2、3月份由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永不瞑目》首播,该剧以禁毒缉毒为主旋律,在当时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和收视成绩。陆毅也成为了当年炙手可热的小鲜肉,剧中孙楠演唱的片尾曲《你快回来》也火遍了大江南北。如今陆毅虽不再是小鲜肉,却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了。

3、4月份《还珠格格》第二部原班人马欢乐而来,更为精致的服化道让《还珠格格2》青出于蓝,拿下当年的收视冠军。剧中还新添了两个角色:晴儿和香妃,直到现在还珠2的香妃娘娘也一直是观众心中永久的白月光。

4、8月份林志颖、苏有朋版的《绝代双骄》播出,也带来了最有CP感的小鱼儿和花无缺。还珠里呆萌的五阿哥摇身一变成为禁欲男神花无缺,俘获无数少女的芳心。小鱼儿林志颖也和小燕子一样亲自演唱了电视剧片头曲《快乐至上》。

5、同样是8月,另一部有古龙原著改编的电视剧《小李飞刀》也在播出,俊男美女齐亮相十分养眼。有最帅的泡面头李寻欢,台湾第一美女萧蔷,惊鸿仙子俞飞鸿,就连吴京的扮相也是十分萌帅。别看焦叔岁人到中年,但帅气不减当年。

(二)在家做鸡公煲窍门

1、将鸡切成3厘米见方的块,冷水倒入白酒适量、水开后打泡起锅备用;

2、鸡块清水中漂净血水,放入料水中氽过,捞出沥水,加入秘制酱料腌制30分钟;

3、姜切成片,大蒜切成片,大葱切成段;

4、油锅下老油,烧到7成热,下鸡块大火翻炒,至断生并去掉水分,下干辣椒、花椒、姜、蒜炒出香味,下精盐、酱油、味精、料酒调味,炒制出香,加清汤煨制10分钟盛入砂煲;

5、把鸡块倒入砂煲,锅中带火上桌,放入葱段,加洋葱、香菜、西芹上桌,砂煲继续加热,由客人搅拌翻匀,10分钟后即可食用。

(三)香菜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在家做香菜鱼片瘦肉汤营养又健康

鱼片,自己切,薄一点,可以单飞,可以双飞,自己喜欢,也可以叫鱼档的切好。

猪瘦肉提前用生姜丝、盐油、生抽、少量砂糖腌制,最后加入淀粉搅拌均匀。这样瘦肉做出来口感会很嫩滑。

锅中水沸腾就先放入瘦肉。

葱、香菜切段。喜欢吃香菜的多准备一点。

香菜和葱放入汤中,再放鱼片,烫到刚好熟透即可关火,不要烫太久,否则鱼片会散开。

放盐调味。简单又营养的香菜鱼片瘦肉汤就做好了。

(四)石榴石清洗方法

1、彻底清洗法:用一个小碗或茶杯盛装御守盐(御守盐可以为晶石消磁,增加灵性)溶解后的温水,每次10克每次浸泡24小时。最后用一条柔软的无棉绒布拭干即可。御守盐清洗对于人工处理的石榴石影响很大,会让人工处理部分显现。但是对天然的部分不影响。而且每月用御守盐清洗石榴石,可以消除上面的死皮组织免去真菌滋生,预防皮肤病的发生。

2、冷水浸法:用一个小碗或茶杯,将御守盐放入碗中,把石榴石浸在水中约30分钟,然后用一个小刷子,在石榴石前后左右轻轻刷洗,再在水中挥动一会儿,拿出来用纸巾拭干即可。

3、建议用矿泉水,也可以不用,效果一样,只是矿泉水相对更干净。

(五)如何跟女宝宝取名字

1、给女宝宝起名字妙招之一:名字响亮就要注意声调和声韵母的搭配。

女孩起名,如果是两个字的名字,前后两个字的声调最好不一致。起名字时最好不要全部都用n和l,z、c、s与zh、ch、sh、这些发音部位相同的声母。

2、给女宝宝起名字妙招之二:最好使用三个字或四个字的名字。

给女孩起名字,根据我国人口普查时的调查结果显示,两个字名字的重名率要远远高出三个字的重名率。给孩子取名字时可以利用计算机网络的优越性。

3、给女宝宝起名字妙招之三:要注意谐音的含义。

给女孩起名字,谐音如果含义不好,容易让别人反感。特别是在孩子小时候容易受到别的小朋友的嘲笑,给他心理造成阴影。例如“陶奇”的谐音变成了“淘气”,“杜紫藤”的谐音变成了“肚子疼”。

4、给女宝宝起名字妙招之四:要注意当地方言的读音。

给女孩起名字,如果你生活的地区,很重视方言,那一定要为女孩考虑周到。有很多名字换成地域方言,会变得不好读或者谐音改变含义。这一点在上海、广州的爸爸妈妈尤其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