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杏仁炒西芹怎么做

杏仁炒西芹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6:44

(一)杏仁炒西芹怎么做

1、食材:西芹100克、杏仁50克、盐2克。

2、西芹去掉边皮,用刀切成小片。

3、杏仁50克备用。

4、锅中放油烧热,放入西芹,翻炒1分钟;

5、下入杏仁;翻炒均匀后,下入盐2克,即可起锅。

(二)小学生读书卡怎么做

1、准备一张比较厚的纸张和一些彩笔,然后在纸张上面画一条枝干和几片叶子。

2、再用红色或者其他颜色的彩笔画出苹果,梨子或者草莓的形状,这个自由发挥。

3、用剪刀,沿着绘画部分的边沿剪,没有在绘画部分内容的纸张不要。

4、剪完之后,就可以得到一个很好看的卡片。

5、用铅笔在卡片的左上角画一个框,下面画几条间隔均匀的线条,在框中写下课文的标题、读书笔记,在下面写上自己的读书心得。到此,读书卡就完成了。

(三)鸡肉烧土豆怎么做

1、鸡肉小半个斩成大块再洗净血水。

2、土豆一个切成大丁,用水写去表面的淀粉。

3、另准备葱姜蒜适量,八角、桂皮少量。

4、热锅内放少许油,先把鸡块放进去炒到出油,表面变黄。

5、放入准备的香料炒出香味后,加放土豆丁。

6、炒到土豆受热表面熟后加放酱油和料酒,迅速拌匀。

7、然后放入一杯水,调入盐,要少放点,因为放了较多酱油,为了增香还可以放了一点五香粉,盖上盖闷到肉烂豆熟。

8、等水收的差不多了,便可装盆出锅了。

(四)脆皮炸鲜奶怎么做好吃

1、原料:鲜牛奶250ml,干玉米淀粉20g,吉士粉5g,面糊适量,面粉100g,玉米淀粉40g,泡打粉3g,盐1g,清水200ml,色拉油20g,烹调油适量,白糖35g。

2、往鲜牛奶里倒入糖、少许盐、玉米淀粉、吉士粉搅匀,搅到无干粉颗粒奶液均匀即可。

3、然后倒入奶锅中用小火熬煮,如果使用电磁炉熬煮最好。

4、把奶液熬煮至稠糊状熟透即可,然后倒入铁盘中晾凉,晾凉后蒙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3-4小时备用。

5、把面粉和玉米淀粉倒入大碗中混合拌匀,面粉里面放入盐和泡打粉拌匀,然后用清水合成稍微稠一些的面糊。

6、合好面糊后倒入色拉油搅匀,搅到使油和面糊充分融合即可。

7、把定好型的奶块从冰箱里取出,用刀切成2厘米见方5厘米长的条。

8、把奶条放入面糊盆中裹匀面糊,油温烧至六七成热时下入裹好面糊的奶条进行炸制。

9、炸到皮脆微黄便可捞出,然后码盘上桌便可食用。

(五)煎烤橙汁果酱排骨怎么做

1、排骨清洗干净沥干水分备用。

2、沥干水的排骨,还会带一些水分,可以用厨房用纸稍作稀拭。

3、排骨放入保鲜盒中,放入一勺香橙果酱。

4、倒入200ml的鲜橙多化开果酱,并且拌匀。

5、用刮皮刀刮下橙皮屑,放到排骨里面。

6、排骨中加入少许盐,生抽腌制半小时以上。

7、锅中倒入适量的油,油约5成热的时候放入排骨,小火慢煎。

8、煎完一面再翻面继续煎,煎至表面变色,变焦即可。

9、倒入腌排骨的橙汁料,这个料里面有果酱,味道甚是浓郁一定不要浪费。

10、再倒入余下的300ml鲜橙多。如果排骨量大可以用清水补充。

11、大火烧开后,用盐调味后盖上锅盖,转小火煮约20分钟左右。

12、大火收汁至浓稠即可。如果喜欢吃橙味浓郁的橙汁排骨,可以在出锅后,用鲜橙多+生抽+淀粉调制一个橙味酱汁淋在排骨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