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做帘子隔断

怎么做帘子隔断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5:59

1)怎么做帘子隔断

1、准备数个透明的圆形塑料片。

2、用贴纸或剪纸做出自己喜欢的图案粘贴在圆片上面(其实,除了珠子和塑料片之外,家里的许多材料都可以用来做布帘:比如,废弃的光盘、将硬纸片剪成的图形、废旧布料做成的小布艺,既节约又可爱)。

3、测量一下门框的内径尺寸,找一块相应的木板条做门帘架。在木板条上做记号、打孔,孔间距应视塑料片的大小和珠子的疏密而定(塑料片的直径最好不要超过5厘米,太大就会失去灵动的韵味)。

4、用细金属环或回形针将这些圆片连接在一起,注意黑白色穿插相连,并根据房间尺寸和自己的喜好,调整长度。

5、将穿好的布帘用结实的腊线或金属环扣在木板条上。

2)南瓜面包怎么做

1、主料:高筋面粉。南瓜泥、酵母粉、水。白糖、鸡蛋、橄榄油、白芝麻。

2、把除了色拉油之外所有的材料混合,揉至面团成筋后,加入色拉油揉至面团出薄膜。揉好的面团收圆盖上保鲜膜发酵至2-2.5倍大小。

3、发酵好的面团取出,压扁排气,将面团分成8等分,滚圆后盖上保鲜膜松弛10分钟。取一份面团揉成水滴状。

4、擀成成一个三角形。翻面从上至下卷起。

5、依次做好放入铺有油纸的烤盘里。放温暖湿润处发酵至原来的2倍大。

6、在表面刷上一层全蛋液,撒上少许白芝麻。烤箱180度预热,中层,烤约20分钟,至表面金黄即可。

3)怎么做咸焦糖面包

1、食材:吐司2片,黄油8克,牛奶8克,白糖50克,盐0.5克,水30克。

2、吐司2片切丁,下锅翻炒干脆备用。

3、白糖50克,盐0.5克,水30克放入锅中。

4、大火加热至翻泡加热黄油8克,牛奶8克。

5、翻炒至生褐色加入面包丁,翻拌均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