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去鱼尾纹的方法

去鱼尾纹的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9:23

Ⅰ 去鱼尾纹的方法

1、银耳汁敷眼部去除鱼尾纹。

银耳具体提升肌肤活力,起到除皱、紧致肌肤、消除皱纹的作用。首先用温水将银耳泡开后去除根部洗净,放进锅里面煮至粘稠再冷藏,好了以后每天早晚取其汁敷在眼部,十五分钟即可,经常这样做令脸部变得非常有光泽和弹性。

2、冷茶包去除鱼尾纹。

我们喝过茶就会将用完的茶包丢掉,其实将茶包好好地利用起来也可以去除鱼尾纹。每次泡完茶以后,将用过的茶包放凉冷却,然后用薄毛巾包好敷在眼睛上五分钟,也有去除鱼尾纹的效果。

3、黄瓜蛋清敷眼去除鱼尾纹。

黄瓜和蛋清也是除皱的上上之选,把黄瓜切薄薄的一片,放在蛋清内泡着。然后弄在眼部分,鱼尾纹就很容易能消失了,黄瓜补水蛋清紧致肌肤效果显而易见的。

4、米团去鱼尾纹。

一团米饭当米饭做好后,挑些柔软温热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冲洗面部。米饭可以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使皮肤呼吸畅通,从而减少鱼尾纹。

5、啤酒去鱼尾纹。

一杯啤酒啤酒的酒精含量少,所含的鞣酸、苦味酸、玻尿酸又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这些可都是皮肤喜欢的营养成分。适量饮用啤酒(每天中餐、晚餐各饮150~250克),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鱼尾纹。

Ⅱ 淡化鱼尾纹的正确方法

1、无名指取黄豆大小的眼霜在眼周围均匀涂上,逆时针方向轻轻打圈按摩。再用中指和无名指按在双眼两侧,慢慢推揉眼侧皮肤,一定要轻柔以另一只手的无名指打圈按摩。

2、当眼霜还未彻底吸收时,以大拇指从眉头到眉尾,缓而深地按压眼眶,记得每次按压大约要停留3秒钟的时间。最后以大拇指指腹的力量按压鼻翼两旁,以促进全脸的血液循环。

3、用双手的掌温温热眼部精华液,从眼尾开始,以大拇指的指腹缓缓地朝耳朵方向轻轻提拉,从1数到5,然后松手。重复做5遍。再用食指和中指轻轻拉开眼尾的鱼尾纹。

4、用五指轻轻由下往上,沿着眼眶的周围,利用指腹的力量慢慢抓捏。在抓捏的同时,要更仔细抓捏鱼尾纹的位置,按的时候要注意力度。

Ⅲ 鱼尾纹的刮痧方法

1、用拨筋棒半月边以平面按揉法分别按揉外眼角太阳穴、瞳子穴,用揉刮法轻轻刮鱼尾纹部位。每次每个部位轻揉5~10下至皮肤微热即可。

2、将用拨筋棒放在耳朵上部发际线边缘,绕着耳朵从前向后刮两侧头部,在用拨筋棒半月边刮颈部胆经风池穴,从内向外刮肩部肩井穴。

3、风池穴位于后颈部,后头骨下,两条大筋外缘陷窝中,相当于耳垂平齐。正坐,举臂抬肘,肘约与肩同高,屈肘向头,双手置于耳后,掌心向内,指尖朝上,四指轻扶头(耳上)两侧。大拇指指腹位置的穴位即是。

4、肩井穴是足少阳胆经的常用腧穴之一,位于大椎与肩峰端连线的中点上,前直对乳中。现代常用于治疗肩颈部软组织疾患、乳腺炎等。直刺0.3—0.5寸,深部正当肺间,慎不可深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