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黑豆排骨汤怎么做好吃

黑豆排骨汤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15:22

一,黑豆排骨汤怎么做好吃

1、原料:大黑豆、排骨、凉水、盐、香菜碎或香葱。

2、大黑豆提前用清水泡发(泡6小时以上),排骨洗净。

3、将排骨与凉水一起下锅,大火煮开

4、开锅后依旧大火,方便撇干净浮沫。

5、然后排骨带汤一起倒入电磁紫砂煲。

6、加入黑豆,武火堡5-6小时,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7、吃时放点香菜碎或香葱。

二,潮汕虾饺子怎么做

1、猪肉适量,饺子皮适量,胡椒粉适量,胡萝卜适量,洋葱适量,香菇适量,虾肉适量。

2、准备好饺子馅,饺子皮,和沾饺子的水。饺子馅以猪肉、虾肉、香菇、洋葱、胡萝卜,以及胡椒粉和盐做调料做好。

3、取适量饺子馅放在方形的饺子皮中,任何一角向内翻卷,向内翻卷保留一角,沾一点水铺在饺子左右任何一角,饺子就包好了。

4、将包好的饺子用盘子装好。

5、煮开水后,将饺子倒入锅内,煮至熟透即可。

三,炒米粉怎么做

1、大火煮开水下米粉,煮软后捞出晾干水分。准备食材,碗里打鸡蛋放盐。

2、倒油至七分热转小火,倒蛋液摊散至凝固鸡蛋切成小块。鸡蛋出锅,倒油,洋葱丝小火慢煸至出香味,倒米粉炒至均匀粘上油。

3、倒红萝卜丝、火腿肠丝、鸡蛋翻炒,加蚝油,生抽转至中火,炒至粉丝颜色均匀后,撒入葱段,大火猛炒至粉丝松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