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入库单表格怎么做

入库单表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1:40

Ⅰ,入库单表格怎么做

1、打“单据文件”,点开“入库单”工作表,全选工作表,注意是全选工作表,而不是全选“入库单”这个表格,复制整个工作表。

2、点开“订货单”工作表,选中A1单元格,把复制的东西全部粘贴下来。注意,是内容、格式、公式全部粘贴。

3、更改一下粘贴下来的“入库单”相关内容:单据名称里的“入库单”三字改为“订货单”,单据尾部的“收货人”改为“制单”,“送货人”改为“审核”。

4、点开入库记录,全选工作表,单击右键,复制整个工作表。方法:选中空白处任意单元格,Ctrl+A——Ctrl+。

5、点开“订货记录”工作表,选中A1单元格,粘贴全部(格式、内容、公式)。

6、然后把粘贴下来的字段名改一下,“收货人”改成“制单”。其他地方内容一样,不需修改。

7、按Alt+F11,打开VB编辑器,把模块1的代码复制下来。

8、插入一个新模块,系统会自动命名为“模块2”,点开模块2,修改一代码。

9、进行保存即可。

Ⅱ,茣比乌斯带怎么做

1、取出A4纸(其他大一些的纸也可以),把纸沿着长边对折一次。

2、然后接着再沿长边对这一次,就成了细条状。

3、将纸裁成细条状纸,取其中两条。

4、把两条纸带的一端粘在一起。

5、把粘好的纸条整个一面涂上颜色(绿色或黑色即可)。

6、把纸条的一端扭转180度,也就是转一个面,然后将这一段与纸条另一端粘起来,就是一个莫比乌斯环了。

Ⅲ,油炸汤圆怎么做

糯米面500克、白糖250克、糖桂花10克、熟猪油25克、花生油500克。

1、将白糖、糖桂花和熟猪油放入碗中,拌匀,并用力砸压成厚块,然后切成1

厘米见方的小块。

2、将切好的小块糖馅蘸水后,放入糯米中滚成直径为2~3厘米的汤圆(如不够个,可再蘸水滚动)。

3、锅内加花生油置于旺火上烧至八成熟,倒入汤圆油炸(炸时应用勺轻敲几下汤圆,以防崩破),待炸至汤圆浮在油面上,并呈金黄色时即可捞出。

4、在炒制汤圆时需用小火煎,勿用急火煎制。

5、油炸汤圆不爆的秘密就是炸之前裹了一层淀粉。炸汤圆油温不要过高以免外焦内生。

6、下锅煎的过程中,如有连在一起就用筷子或者铲子分开。

7、以上就是油炸汤圆的制作方法。

Ⅳ,香椿馅饺子怎么做好吃

1、香椿芽先清洗干净,然后放入开水中焯烫至变色后捞出过凉开水,沥干水分后剁成末备用。

2、取适量面粉,加入1 小勺盐,然后用冷水和面,揉至面团变光滑后,盖上保鲜膜放一边醒发20分钟。

3、取猪前肘肉一块先切成丁,再加入适量的葱花一起剁成肉馅,剁好后加入适量的盐、生抽、味精、少许花椒油顺着一个方向搅打均匀后腌制15分钟。

4、腌制好的肉馅中放入香椿末,加入适量的熟油,搅拌均匀后再磕入2个鸡蛋,再次搅拌均匀后馅就调好了。把馅包进去能捏起来,包好。

5、锅中加宽水,烧开后下入饺子,然后沿着锅边旋转搅动一下,防止粘锅,再盖上盖子烧开,待水开后淋上一小碗清水,全程滚三个开淋两次水,饺子变得胖胖的、浮起来了就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