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燕麦饼干

怎么做燕麦饼干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22:10

一)怎么做燕麦饼干

1、主料:燕麦50克、黄油60克、细砂糖20克、低粉75克、椰蓉75克、红糖20克、小苏打3克、玉米糖浆15克;

2、把燕麦片、细砂糖、红糖、椰蓉放入大盆子里。

3、再筛入低筋面粉和小苏打。

4、然后把盆子里的所有材料拌均匀。

5、黄油切成小块加热溶化成液态。

6、加入玉米糖浆,搅拌均匀。

7、把前面混合好的材料加入到黄油液体中。

8、用刮刀拌均匀。

9、在烤盘上包上铝纸,然后用手来抓一小块面糊,用力捏成球形,再压扁,放在烤盘上。

10、烤箱预热到160度左右,烤15分钟左右即可。

二)粉条炒粉怎么做好吃

1、材料:胡萝卜,青椒,八角,花椒,生姜,大葱,红干椒,调料:食盐,鸡粉, 十三香,蚝油,生抽, 老抽。

2、准备干粉条一把, 放入盆中,加入开水浸泡15分钟。

3、削皮的胡萝卜一个,先切成薄片,用手码平,再切成细丝,放入盘中。

4、青椒一个先切成段,去掉内瓤,再切成青椒丝,和胡萝卜放在一起,用来配色。

5、大葱半根切成斜片,生姜一小块切成姜片,一起装入小盆中,再抓入几粒红干椒,一粒八角和几粒花椒备用。

6、15分钟过后,把烫软的粉条倒入小盆中。

7、起锅烧水,加入少许植物油增加食材的亮度,再加入一勺食盐增加食材的底味。

8、水开后下入胡萝卜和青椒,用勺子搅拌几下,使食材受热均匀,焯水一分钟,倒出控水。

9、另起锅添入少许食用油滑锅,再加入一小块猪油。

10、油热后放入葱姜和大料爆香,倒入胡萝卜和青椒,快速翻炒片刻。

11、倒入粉条,继续翻炒30秒,起锅撤火开始调味。

12、加入食盐2克,鸡粉1克,十三香2克,蚝油3克,生抽5克,老抽2克调色。

13、上火翻炒几下,化开调料,再淋入少许清水,继续翻炒20秒。

14、最后淋入少许明油,简单翻炒两下,即可关火起锅装盘。

三)三及第汤怎么做

1、原料:猪肝二两,猪粉肠二两,瘦肉三两,枸杞叶若干。配料:糟汁10克、咸菜20克、盐5克、味精5克。

2、先将猪肝、瘦肉切成薄片,猪粉肠刮净,肠内异物洗净,切成段,把切好瘦肉拌入薯粉。

3、起镬放入汤水,加咸菜、糟汁待汤水滚沸时加入枸杞叶,再加入猪肝、瘦肉、粉肠调味,滚煮到刚熟时上碗即成。

四)地瓜怎么做馅料

1、将红薯用清水刷洗干净。

2、放入蒸锅。

3、大火蒸15分钟,蒸熟的红薯可以用筷子扎透。

4、将红薯趁热去皮。

5、然后戴上一次性手套,将红薯捣成泥。

6、平底锅中加入25克油,中火加热。

7、倒入红薯泥。

8、加入白砂糖。

9、用铲子不停翻炒,待油被红薯泥吸收后,再加入25克油,直至炒到红薯泥换团,不再有水汽散出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