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纸包鸭粒鱼怎么做

纸包鸭粒鱼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1:16

①纸包鸭粒鱼怎么做

1、主料:鸭肉200克,鱼肉200克,面包100克。调料:色拉油适量,味精少许,料酒适量,香油少许,冬笋少许,胡椒粉适量,冬菜少许,鸡蛋白1个。

2、纸包鸭粒鱼,热菜,咸鲜味型。特点:形态美观。馅心鲜嫩爽口,风味独特。

3、用樟茶鸭肉、鱼肉切成绿豆大的粒,加盐、胡椒粉、料酒、味精、冬笋细粒、冬菜尖细粒、香油、蛋清糊搅匀成馅。

4、糯米纸剪成13厘米见方的片。面包切成厚0.5厘米、边长1.5厘米的方片。将糯米纸两张叠放手心中,放入馅料捏成大白菜状,底部抹蛋清糊粘上面包片,入五成热的油锅中,炸至面包呈金黄色熟透时捞出。

5、用鲜面条编成托盘入锅炸酥脆,放入盘内,其上放鸭粒鱼包即成。

②家里蛋炒饭怎么做才好吃

1、食材:隔夜饭500g、鸡蛋一个、黄瓜100g、胡萝卜100g、洋葱100g、盐少量、油少量。

2、先将黄瓜、胡萝卜、洋葱洗净,并都切成小丁备用,花瓜最好切尾部没有子的部分,因为这部分的比较脆,比较适合切丁炒饭。

3、剩米饭用铲子搅碎,因为剩米饭容易结块而且比较硬,如果没有剩米饭也可以用现煮的米饭,不过水要少放点,炒菜最好是那种比较硬不沾的饭;

4、锅烧热后倒入少量食用油,当油冒烟时,先将切好的洋葱倒入锅内煸炒;

5、待洋葱炒出香味变软时,再倒入胡萝卜丁跟黄瓜丁,翻炒,放入少量盐,一分钟后出锅备用;

6、锅里再倒入少量油,等油烧热时,打入鸡蛋,不停翻炒,记住这里一定要等油烧热了再打入鸡蛋,不然鸡蛋会粘锅;

7、等鸡蛋都结块了,倒入剩米饭,不停的翻炒,火可以开大点,翻炒时不断用铲子将结块的米饭团都拍碎;

8、等米饭跟鸡蛋都炒均匀了,倒入炒好的胡萝卜黄瓜洋葱粒,翻炒,放入少量食盐;

9、等所有食材都炒均匀了,盖好锅盖焖一分钟,等听到锅里有滋滋的声音时关火,米饭就可以出锅啦!

③自己在家怎么做酸奶

1、准备纯牛奶一千毫升,酸奶发酵菌一克,白糖八十克,酸奶机一台。

2、取出酸奶机内胆,牛奶加入盆中,加一半牛奶,然后放入酸奶菌粉,加入白糖,用筷子搅拌均匀,再加入剩余的一半牛奶,用勺子舀出浮沫,酸奶机中加入适当的清水。

3、将牛奶放入酸奶机中,盖上内盖,再盖外盖,接通电源,酸奶程序设置八小时,酸奶瓶子洗净,沥干水分。

4、酸奶完成开盖装入容器中密封冰箱冷藏保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