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把食物放对冰箱

怎么把食物放对冰箱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41:07

1)怎么把食物放对冰箱

1、冰箱门架处。此处温度相对最高,方便拿取,适合放一些在室温下也能暂存,不容易坏或者马上要吃掉的食品,比如鸡蛋、奶酪、开封后的饮料、调味品等。

2、上层靠门处。上层温度要比下层稍高,适合放置直接入口的熟食、酸奶、甜点等,这些食品要避免温度过低。

3、上层后壁处。后壁处的温度比靠门处低,适合放置不怕冻的食物,包括剩饭菜、剩豆浆、剩豆制品、牛奶等。需要注意,剩菜剩饭要用保鲜盒装好,或保鲜膜封好,避免交叉污染和串味。

4、下层靠门处。适合放各种绿叶蔬菜和水果,这类食物要避免紧贴冰箱内壁存放,以免被冻伤。

5、下层后壁处。没有烹调熟,但又需要低温保存的食品,如豆腐等,有严密包装不怕交叉污染的食品也适合放在此处,如袋装熟肉。

6、保鲜层。购买后24小时之内要吃的排酸冷藏肉、冰鲜的鱼和其他水产品,应该放在冷藏室最下面的保鲜盒内。如果冰箱有专门的可调温保鲜层,最好把肉类放在-1℃―1℃的保鲜层中。如果保鲜层有两个抽屉,建议鱼类和肉类放在下层,和需要冷藏的水果分开存放。

2)手机上怎么把图片放进一个文件夹里

1、打开手机桌面上的文件管理这个文件夹。

2、点击打开里面的图片文件夹。

3、打开图片所在的子文件夹。

4、打开子文件夹以后,长按需要移动的图片选中图片。

5、点击下方菜单中的移动。

6、根据提示选择目标位置。

7、点击选择具体的目标文件夹。

8、点击打开目标文件夹以后,目标文件夹地不会出现一个移动按钮,点击移动即可完成图片的移动。

3)动森怎么把副号转移成岛主

1、先要进入动物森林游戏主界面。

2、在游戏主界面,新建一个小号角色。

3、按左侧手柄的“-”键打开设置界面,然后选择“保存数据设置”,接着选择“删除居民登记”把岛主的岛民身份删除即可。

4、小号登录游戏就可以更换岛主了。

4)怎么把电脑桌面图标变小

1、在电脑桌面的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

2、在显示属性的对话框中,点击第四个选项外观。

3、点击右下角的高级按钮。

4、因为要调整的是图标的大小,所以再项目下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图标。

5、将数值减小到32,点击确定。

6、可以对比一下,图标和字体都有变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