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怎么做排骨河粉

怎么做排骨河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5:52

Ⅰ.怎么做排骨河粉

1、河粉冲洗干净。

2、排骨放进玉米淀粉、姜蒜、酱油、盐,进行调味。

3、把调味料拌均匀。腌制3个小时。

4、调味汁:蒜蓉、面酱、酱油、香油、盐。

5、河粉装好盘,把调味汁淋在河粉上面。

6、再放上排骨。

7、放在蒸锅上,开蒸25分钟。

8、蒸好后,放上葱花即可。

Ⅱ.渣腐怎么做

1、首先处理黄豆,黄豆一定要头一天晚上浸泡,第二天早上用正好。也就是做豆腐时黄豆需要浸泡的时间。早上用料理机把浸泡好黄豆磨成豆浆,豆渣要保留在里面。

2、处理一下蔬菜,白菜切成丝,凉水下锅,煮至开锅。

3、萝卜和胡萝卜切成丝,放入开锅后的白菜锅中,汆烫一下。然后捞出所有蔬菜,放入凉水中冲洗,两手握拳,挤掉蔬菜中的水分,连续淘洗三次即可。

4、豆芽放入锅中的底部,淘洗好的蔬菜放上面。

5、用筷子把握成团的蔬菜挑散,倒入磨好的豆浆,就可以开火煮制了。

6、大火烧开,继续煮几分钟,放盐调味即可。

Ⅲ.茶树菇豆腐肉圆汤怎么做

1、茶树菇用温水泡发,切去茶树菇头,洗净,继续用水泡着。

2、冻豆腐解冻,切成小块,上海青洗净掰成小叶,榨菜一片(事先泡过水,不那么咸的了)切成丝。

3、锅里加入猪油(猪油炒出来更香),加入茶树菇和榨菜丝翻炒一会。

4、加入适量酱油和盐调味,倒入一大勺水煮开。

5、煮开5分钟后加入冻豆腐煮5分钟。

6、最后加入上海青煮至软即可起锅。

Ⅳ.蘑菇心肺汤怎么做

1、食材:鲜蘑菇150克,猪心、猪肺各200克,葱、姜各适量。

2、做法:将猪心、猪肺洗净,切成小条块,入锅煮,待八成熟,再入洗净之蘑菇和适量食盐、葱段及姜丝,蘑菇熟即可起锅。

3、此汤具有滋补肺胃,化痰理气的功效,可用作辅助治疗肺虚痰咳之病症。

Ⅴ.油糖麻花怎么做

1、面粉、花生油、盐、水、将面粉放盆中倒入油400g,面粉放40g、5g盐、用手将面粉和油搓均、(油多则后面难操作)、搓透后加水揉成面团(面团不可太硬)盖湿布饧20分钟。

2、将饧好的面团拿出再次揉均、搓成长条切出小剂子、盖湿布再饧10分钟。

3、饧好后均匀的搓成细长条、两头向不同方向搓上劲、合并两头捏紧。

4、依次做好所有的小剂子、成麻花生坯。

5、锅内放多油烧至2成热时下入麻花生坯、(2成热的油温变化不大用手置于油锅上面微微感觉有点热)在2成热的油温中炸至8-9分钟、颜色金黄即可捞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