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布丁粉怎么做布丁

布丁粉怎么做布丁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26:13

(一)布丁粉怎么做布丁

1、把布丁粉倒入容器中加入40克白糖,准备另一个小锅放入鲜牛奶,取6汤匙加到布丁粉中搅拌均匀直到无小颗粒。

2、鲜奶上火用大火煮开后转小火,倒入布丁液并不停的顺时针搅拌。

3、待布丁糊像丝绸一样缓缓流下即可关火,趁热倒入模具中冷却后放入冰箱冷藏四个小时以上即可。

(二)怎么做草莓甜点

1、煮熟的西米用冷水冲凉,沥干放入适量白糖,平铺容器底部。

2、草莓切片平铺在西米上面。锅里倒入200ml椰浆和25g白糖小火煮至糖溶化。

3、放入用冷水浸泡至软并挤干水分的吉利丁片10g左右搅拌至溶化(一定要冷水浸泡呀,吉利丁片遇热即溶)倒入铺有西米的容器中。

4、放入冰箱冷藏至凝固取出倒扣切块摆盘就可以了。

(三)怎么做超大鸡排

1、把肉横刀片好,把奥尔良腌料,精盐,耗油,白糖,味精,蒜泥放入小盆搅拌均匀,放入一点水,把片好的鸡肉放入,搅拌均匀,腌制3到12小时!当然是腌制的时间越长越好吃!

2、把面粉倒入小盆,加水搅拌,搅拌到挂住筷子为标准,别太干,也别太稀,把买来的面包糠倒入盆中备用,再准备一个干净的盘子。

3、把腌制好的肉,先放入事先准备好的面糊中,挂上面糊,马上放入面包糠盆中,让鸡肉裹满面包糠,反复按压,让面包糠充分挂满。

4、所有的鸡肉片都按照上一步骤准备好,就可以点火上锅,倒入豆油,加热,油温烧至8成左右,放入一片鸡肉,转成小火,炸制金黄色,捞出。

(四)糖葫芦怎么做呢

1、用料:山楂500克、冰糖250克、纯净水250克、白芝麻3克、芝麻3克。

2、山楂洗净,取一根筷子,自山楂的一头顶出,将其籽和尾部顶出。

3、尽可能地清理干净内部的山楂核备用。

4、用竹签将其一个一个的串起来。

5、冰糖加水,放一起熬煮,一开始时大火,起大泡,转成小火,慢慢熬转化成小泡泡,逐渐变成肥皂泡泡一样细腻的泡泡,糖略熬煮成微黄色,用筷子蘸取一下有粘稠感,把筷子放凉水中立即凝固成脆脆的糖,就是熬好了。

6、这个时候放入黑白芝麻,取一根串好的糖葫芦,在糖泡沫中转一下,立即拖出(注意是在沸腾起的糖泡沫中转,别丢到锅里滚)。

7、沾好糖的葫芦串立即轻拍在硅胶面板上(如果没有可用木板表面打湿防沾),放凉,轻轻取下来,就可以吃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