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韭菜饼怎么做松软好吃

韭菜饼怎么做松软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8:24

(1)韭菜饼怎么做松软好吃

1、食材:面粉 适量、韭菜 适量、鸡蛋 适量、植物油 适量、白面粉 适量、食盐 适量、清水 适量。

2、取适量的白面粉,把韭菜洗净,切成这样的小段,切好的韭菜装入盆里,在打一个鸡蛋,再淋入适量的清水,慢慢用筷子搅均匀备用。

3、搅均匀的鸡蛋韭菜面糊里加入少许的植物油和食盐,用勺子搅均匀放置8-10分钟的时间。

4、这时,把放置一会的混合面糊再搅一会,挖出一大勺倒入提前加热和涂好油的平底锅里。

5、用产子均匀地抹平圆,开小火盖上盖子慢慢的烙饼。

6、看到上面的的面糊都水分干了,就把它翻身,让慢慢的煎饼子的另一面。

7、差不多有2分钟左右,我们摊的松软好吃鸡蛋韭菜饼就做好了。

8、这时,把摊的松软好吃鸡蛋韭菜饼取出来,放到案板上一个个叠加放在一起,等稍微凉一点就可享用了。

(2)海螺怎么做卫生

1、在水里反复的搓洗海螺,再用牙刷挨个刷干净。

2、将清洗完成后的海螺用温水浸泡,让海螺把沙子吐净。

3、浸泡一会后,加盐,盐可以进一步使海螺吐出泥沙。

4、往水中加油,油会封闭水与氧气的接触,会让海螺感到呼吸困难,更加用力呼吸,这样脏东西就会出来了。

5、使用工具把螺尾弄掉,这样不但会清洗的更干净,还有助于调料入味。

6、在炒之前,再用滚水淖一下,这样海螺在一定程度上就清洗干净了。

(3)小叶子鱼怎么做

1、材料:剪刀、和彩色偏红的树叶、双面胶、笔记本。

2、将三片叶子分别轻轻对折,然后用剪刀裁剪成三个小长半圆弧形状。

3、裁剪一个比较大的弧形叶子一端大,另一端小,作鱼身躯。并在一端大的那边对称剪两个鱼眼睛。

4、把三片剪好的小长半圆弧形状叶片用双面胶扇形连接粘起来,作为鱼的尾部。

5、把鱼身躯和尾部的叶子站起来。

6、剪好两个扇形鱼鳍,粘在鱼眼睛下侧两边,并把鱼嘴巴剪圆平些。

7、最后把鱼翻过来,在底部用双面胶T字形粘好,再粘到笔记本上,小叶子鱼就完成了。

(4)我的世界红石闪烁器怎么做

1、用两个木板垫起来,在第二格的木板四周各插上一个红石火把,顶上放一块红石粉。之后再各在红石火把上放一个木板。此时,最下面一格的木板就会产生连闪信号。

2、用红石和中继器顺次相连,把中继器延长时间调至最长。用红石火把随意点亮一个红石粉,并迅速将红石火把打落,此时就做成了一个连闪器,并且可以接四个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