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养生  > 如何将屁股练得又大又翘

如何将屁股练得又大又翘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05:48

(一)如何将屁股练得又大又翘

1、瘦臀动作一:

(1)挺直站立,双手握拳放在胸前,双腿并拢,背部打直;

(2)先是左右腿往两边大跨一步,然后再慢慢收紧,最后两腿并拢;

(3)注意,做的时候,背部不能弯曲哦!不然是没用效果的,腹部也要收紧,重复动作20次。

2、瘦臀动作二:

(1)挺直站立,双手握拳放在胸前,背部打直;

(2)身体慢慢的往下蹲,膝盖不能超过脚尖,尽量往下蹲,感觉臀部和大腿的肌肉都在被收紧;

(3)维持动作2秒钟后再站起来,重复动作20次。

3、瘦臀动作三:

(1)挺直站立,双腿打开与肩同宽,双手自然的放在身体的两侧,背部打直;

(2)慢慢的往下蹲,双手同时握拳放在胸前,蹲到大腿与地面平行的时候,停住,脚往上踮2次;

(3)重复动作20次。

4、瘦臀动作四:

(1)挺直站立,双手握拳放在胸前,双腿打开与肩同宽;

(2)慢慢的往下蹲,直到大腿与地面平行为止,维持动作2秒后站起;

(3)站起来的同时向左右侧面抬腿,记住一定要伸直;

(4)重复动作20次。

(二)如何将CAD转换成彩色或黑白图片?

1、需要进行图纸格式转换的,必须要有一款好用的转换器软件,首先要打开电脑上面的迅捷CAD转换器软件,电脑上面没有这款软件的可以去到软件商店上面进行下载安装。将其下载之后安装到电脑桌面上,然后就可以准备打开进行操作使用了。进入页面之后选择左边转换选项中的CAD转图片选项然后点击即可。

2、选择上方输出目录中的“浏览”在桌面上选择在一个文件夹将图纸转换好之后保存在文件夹中即可。在右下角将其背景改成白色,然后点击进行批量转换,即可完成CAD格式转图纸格式操作了。

(三)如何将视频转到储存卡里

1、找到手机主界面里的“文件管理”图标。打开“文件管理”,再打开“内部存储”。

2、在内部存储里面找到要移动的文件(例如,歌曲、电影等)。

3、长按住该文件两秒钟,文件后面就出现一个绿色的标记,表示该文件已经选择了。

4、再点击最下方的“移动”,马上弹出一个“请选择要移动的文件夹”

5、此时返回到“文件管理”的界面,打开SD卡,找到要复制去的文件夹。

6、点击最下方的“移动”,就弹出一个文件移动的进度条界面,等进度满100%就表示移好了。

(四)电子表格如何将几张汇总到一张表格里

1、首先打开excel软件。

2、根据要求在excel表格中编入相应的内容。

3、现将excel中语文、数学、英语3个表格数据汇总在一个表格,点击“汇总”工作薄,选定一个单元格,作为新表格的起始位置。

4、在当前界面在工具栏中选择“数据”,同时在上方中间位置点击“合并计算”。

5、弹出“合并计算”对话框。

6、在对话框中,点击引用位置右侧的小图标。

7、点击完小图标后,会出现如下图所示情况。

8、这时去选数据。

9、下一步继续点击小图标,就会返回上一界面。

10、再继续点击“添加”。

11、用同样的方式将其他两个表格也添加进来。

12、标签位置勾选首行和最左列,然后点击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