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么挑选电脑主机

怎么挑选电脑主机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25:05

(一)怎么挑选电脑主机

1、在挑选电脑主机的时候,我们首先要对主机的内部结构,进行一个彻底的认识。因为只有对症下药,才能解决问题。电脑主机内部,由CPU、硬盘、内存、显卡、声卡、网卡、光驱和电源组成。其中前四项,是我们选购主机时需要了解的关键。尤其是CPU,可以说你的电脑运行的好与不好,80%是由CPU来决定滴。

2、CPU作为主机的大脑,也是一个复杂的配置。在选择的时候,CPU有一个明显的参数,就是主频和睿频,其中主频越高,处理的速度就会相对快一些。而睿频,可以在我们进行大数据操作时,提供加速度。而显卡,如果是用于玩游戏,或者图文设计,工程设计等,要选择独立显卡。如果是用于学习办公,或者家庭娱乐,集成显卡就够用了。ROGGD30CI拥有第七代Kabylake架构的Intel?酷睿?i7-7700四核心八线程处理器和NVIDIAGeForceGTX1080显卡,这样的配置可以说是能够运行大多数3A级别游戏。

3、除了CPU和显卡,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就是硬盘和内存。其中硬盘作为一个储存空间,如果空间够大,那么可以帮助电脑储存更多数据,更不会拖拽运行速度。而内存作为一个CPU的协助工具,当然是越大越好,在一定程度上,内存越大,处理的速度也就会越快。华硕ROGGD30CI拥有32GBDDR4内存、256GB高速固态硬盘、2TB机械硬盘,配置相当不错。

4、选择电脑主机的时候,只要把主机内部的结构了解清楚了,选购的时候,就知道从哪里下手了。所以,想要选择一款主机并不难,难的就是在不了解的基础上,被卖家忽悠。因此小伙伴们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了参数,再下手啊!

(二)怎么挑选宝山南红

1、先认识保山南红的产地和矿区,知道特征才能做出选择。保山南红主要分为两个矿口,西山料和东山料。西山料:质地细润、南红整体呈现透明和半透明的状态,适合作为高档的戒面,产量日渐减少。东山料:从颜色上来看,颜色上比西山料偏黄,打灯是不透的,更具石质感和较质感,且多裂和杂质。

2、从颜色上去认识保山南红,优质的保山南红颜色分为柿子红和锦红。两种颜色各有千秋,主要还是看南红的品质。其次还有白色的保山南红,尤其是红白相间的南红,更有发挥的空间,呈现不一样的美,所以引发很多喜欢南红的朋友关注。造物主是非常神奇的,不仅有鲜红的南红,还有如荔枝一样的南红,叫做荔枝冻。也是保山南红中的一种,因为像荔枝肉一样透明而很润,特点显著,也成为一个新兴的受欢迎的新贵。

3、南红的质地,玉石和南红以及绿松石都是看质地的,这个质地其实在南红上就是看肉质和油性,透过光就可以观察,如果打灯全透那么肯定是上好的料子,其次就是看南红的油润度,越润才适合盘玩更有价值。

4、内部的裂纹和瑕疵,保山南红是天然生长的,所以难免是伴有一些瑕疵和裂纹存在,十全十美的南红是很稀少的,喜欢南红也要有包容之心,才能找到合眼缘的南红。

5、南红的雕刻工艺,雕刻工艺不仅体现在玉雕上,在南红上的运用也是非常广泛的,尤其是苏州的雕刻工艺惟妙惟肖,料子和雕工都好的南红价格也是很高的。

(三)客厅灯具怎么挑选

1、根据装修风格挑选。

众所周知,每个国家都会形成一种独具特色的格调,小小的灯也是要与之相符的,如欧式风格的居室,那么适合吊灯或水晶灯;若是美式乡村的居室,那么客厅灯具不需要太华丽、太花哨;若是中式的居室,那么可考虑方圆造型的吊灯;若是田园风格,那么不可选择过于华丽复古的大吊灯。

2、根据客厅大小层高挑选。

这是很关键的一个点,通常为了保证大厅足够的敞亮,那么超出20㎡的空间尽量选择造型豪华、外观新颖、风格各异的吊灯,还可解决空间过大的空旷感;若小于20㎡的空间比较适合采用吸顶灯;而楼层高度高于2.5米的也适合安装吊灯。

3、根据光线挑选灯具。

现今,形形色色的房型都有,那么有采光好的,也必然会有采光不佳的,大厅这个区域与其它场所相比自然明亮些好,可在顶部做吊顶,再装点辅助光源,如:灯带、射灯,同时可彰显品位和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