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支付宝的商家收款二维码怎么开通

支付宝的商家收款二维码怎么开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9:44

(一)支付宝的商家收款二维码怎么开通

1、首先,打开手机支付宝

2、支付宝如何申请商家收款二维码。

3、在上方的搜索框中输入商家服务。

4、选择商家服务的官方界面进入。

5、点击右上方的设置图标。

6、点击第一个:我的收钱码。

7、可以直接保存图片,自己进行打印。

8、直接选择第一个收钱码。

9、选择官方寄送,支付一定的金额(如果做活动还可以免费),就可以收到支架和贴纸。

(二)注册支付宝的方法

1、手机端操作流程:

(1)打开支付宝手机客户端,点击新用户注册;

(2)按照页面提示填写信息,选择手机归属地等,完成注册。

2、电脑端操作流程:

(1)登录支付宝账户(www.alipay.com),点击立即注册;

(2)选择账户类型,输入手机号码或邮箱,按页面提示完成操作。

3、温馨提示:电脑端注册时,个人账户若使用邮箱注册,需要选择个人账户下方的使用邮箱注册。注册支付宝后需要身份认证。

(三)支付宝钱包和支付宝的区别,分享给大家

支付宝钱包 支付宝钱包是移动支付平台,手机上的一个APP。如下图,是我用我的手机截的图,今年支付宝钱包使用蓝色图标。通过支付宝钱包,我们可以转账,支付相关的话费、水电费等费用,比较省事。我用支付宝钱包,感觉最好的是通过支付宝钱包来跨行转账不错,没有手续费。

支付宝 支付宝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蚂蚁金服旗下品牌。阿里巴巴集团下的产品。两者的关系:“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两个独立品牌。

(四)数字人民币和微信支付宝的区别是什么

1、概念本质不同:央行发布的数字货币是属于法定货币,是属于有偿性的,是实实在在的钱。如果有人拒收数字人民币,那是一种违法行为,可以直接报警。而我们日常使用的微信和支付宝里面则是数据,并不能够代表着钱,只是银行和用户之间的中转站而已,只代表了一种支付方式。换种说法,数字货币就是钱,可以直接消费,支付宝和微信没了钱,就不再具有支付消费的功能了。

2、数字人民币支付的时候不需要网络:微信或者支付宝,在支付的时候需要有网络还有电量,才能够进行。而数字化货币仅仅只需要有电,拿出手机就能够进行支付。因此我们不难想象,一旦日后数字货币的体系完善成熟了,在外出的时候,数字货币很可能会取代微信支付宝的地位,毕竟不需要网络就能支付,方便太多了。

3、绑定银行卡:数字人民币不需要绑定银行卡,它就是一种电子货币。但是微信或者支付宝如果要进行支付就需要绑定银行卡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