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健身  > 女生瘦小腿肌肉的简单方法

女生瘦小腿肌肉的简单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8:02

Ⅰ,女生瘦小腿肌肉的简单方法

薄底厚掌,踩踩就瘦。方法是:穿上硬底鞋,脚掌站在一块砖头上。小腿肚的位置上升了,腿型比以前好看了,显得修长,臀部也翘了一些。你也可以自己拿松糕鞋让修鞋铺修成前高后低的负跟鞋,后跟1厘米高,前掌不超过4厘米。这种方式适合肌肉型腿的人。

走路习惯影响小腿线条改变脚后跟的方向,不仅是脚尖的朝向,就是小腿肚的线条也会发生改变,这样一来,拉伸的部位就会改变。每天就算是进行同样动作的拉伸,但角度的变化不可忽视!首先让我们来感受一下不同角度的拉伸。先保持脚后跟和脚尖在同一只直线上,小腿肚微微向外。·脚尖转向大腿内侧时,小腿肚向外。脚尖向胯部方向转动时,小腿肚往前了。根据每个人的肌肉和关节的方向,扭转方向也有所差异。所以请好好观察自己的脚踝,再来进行拉伸哦。还有,当有外8或内8困扰的mm,拉伸的角度也会发生变化。

小腿的拉伸1. 双脚微微打开站立,手掌扶墙。2. 双脚前后打开,前侧的腿膝盖弯曲,上半身前倾。保持脚后跟和头部呈一直线。后方的脚后跟不要离地,一定要紧贴地面。※ 这样是拉伸小腿的后侧上半身的倾斜和头顶位置会影响拉伸效果观察脚尖的朝向和小腿肚,对身体全面了解的同时,请体验下不同的角度对小腿的拉伸感觉是否减弱了?还有,身体不往前倾时,就算大腿和骨关节拉伸到了,小腿的拉伸效果还是不如人意的。简单的拉伸动作也是会因为姿势问题而分散其效果的。为了小腿的肌肉可以有效拉伸,在动作姿势方面,一定要保持头部和脚后跟在同一直线上,这个很重要。

拉伸动作的要点:※ 放松,保持心情愉快。※ 当感受到有用力时,就要慢慢地放松,卸掉身体的力。※ 怎样都感受到有使劲时,只要有放松的意识也ok※ 拉伸时间以20~30秒为标准,程度ok的话,稍稍延长时间也是可以的。※ 保持呼吸自然,结合自身情况,深呼吸也是ok的“起来不如露出来”

对小腿没自信的mm通常有以下3种倾向:1. 走路的时候脚踝没有完全活动开。2. 膝盖绷得很直时,膝下部位反而往后。3. 走路和站立的时候,膝盖总是伸不直首先,很多人会因为自卑而拒绝露腿!这样一来,就更加没机会感受膝盖和脚踝的运动状况了……“要瘦腿,露出来比藏起来更有效!”但是很多mm还是因为自卑,而抱着“想露出来,可是……还是藏起来吧”的想法。先要通过增加视线停留的几率,才会使我们有意识地去运动小腿,从而追踪其变化。

Ⅱ,女生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1、拍球:随便找个篮球拍上半小时。倘若第二天起床的时候觉得手臂又酸又痛,表示脂肪在燃烧。需要注意的是,必须双手交替拍打,千万不要一直只用一只手,要不然很容易出现一手臂粗另一手臂细的现象。

2、划桨:多做做划船的动作,每天坚持做半小时,要是手臂出现酸酸的感觉表示有效果了。值得注意的是,必须要长期坚持做,要不然手臂是没有办法瘦下来的。

3、拉弹簧:找轻量级的弹簧,只要轻轻松松就能拉直的弹簧就行了。万不可买男性专用的,要不然手臂会被练出肌肉的。每天抽些时间拉上十分钟,因为运动量小,做起来简单,所以,大部分人都能坚持下来。

4、手臂按揉:四个手指头合并在一起伸直,遇到关节处稍稍弯曲一点,找到对应的穴位,用画圈的形式按揉,用手掌按摩每个穴位,一个穴位按揉几分钟,手肘位置屈起来要自然,不能够太死板僵硬,不然会觉得手肘部位酸痛不止。

5、葡萄柚:葡萄柚里面的酸性物质具有减肥的功效,缓解疲劳且美化皮肤。另外,葡萄柚里面的维生素C含量极高,糖分却很少。大家要是想要瘦手臂的话,不妨每个星期吃一个。不过光进食葡萄柚不会马上瘦下来,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会有效果。当然,要是搭配一些运动,瘦手臂效果更好。

6、洗澡按摩:大家锻炼完之后需要尽快放松,要不然手臂容易产生肌肉。泡澡时可以对手臂进行推拿按摩,不但会让手臂变得更强壮,而且也不会看上去松松垮垮。

Ⅲ,女生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1、肌肉转化为脂肪

瘦腿方案:恢复运动习惯或练“美腿功”

双脚一前一后站立,后脚跟抬起。然后弯曲双腿,但上身和脚跟保持垂直。双脚分开站立,然后弯曲膝盖,身体也跟着向前弯。

臀部翘起,但背部必须保持挺直。双掌贴墙站立,双脚合拢。其中一腿往后抬高,设法让脚跟触碰到臀部。

2、运动不足造成的松弛

瘦腿方案:为了保持良好的臀部线条,每天都要进行针对性的运动。

伸展运动是大腿健美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两臂下垂,一腿膝下蹲,背部保持挺直,另一腿向后伸,直至与地面平行。

或者在同一位置,另一条腿向侧面伸直,直至与身体成90度角,试着在每一条腿上做3 组(每组10次)这种运动。

3、地铁减腿法

坐地铁的时间少则5分钟,多则半个钟头,就利用这个时间做运动吧。两只脚的脚踝交替按压8秒钟,每只脚各做3次。双腿先分开,双膝并合,用力互相压着8秒,重复做直至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