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样让眼睛快速消肿

怎样让眼睛快速消肿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20:00

1)怎样让眼睛快速消肿

1、冰块+鸡蛋

用冰袋或毛巾将冰块包著冰敷3-5分钟,可收缩血管帮助消肿。你可以用毛巾包些冰块或浸些冷水敷一会儿,过一会儿把煮熟的鸡蛋,放凉了之后,剥了皮,在眼皮上滚动眼睛肿了不会很快就消的,颜色变成了有些深的红色,最终会变成青紫的。不要揉,不要哭,如果哭会加重眼睛充血。

正确的做法是冷敷和热敷交替进行。用一条热毛巾和一条冷毛巾(最好用冰水浸透)轮流敷在眼睛上,眼皮浮肿的症状会很快消失。

2、冷却的红茶包

用泡过冷却的红茶包,敷一下眼睛或者用毛巾包住冷茶袋,敷在双眼上5分钟。茶中所含的单宁酸是一种很好的收剑剂,可有效消肿。但千万不要将茶袋直接放在眼皮上,否则会将你的眼皮染成黄色,且单宁酸会刺激眼睛,引起不适。别揉它,否则会使双眼更红更肿。冷敷双眼3~4次,可消肿。

3、棉棒沾盐水或牛奶

用棉棒蘸取稀释后的盐水按摩,可帮助缓解眼部肌肤的水肿现象。也可以用棉棒沾冰牛奶,敷在眼皮上十分钟,冰冰凉凉的,敷完之后眼皮消肿了,相信您也会觉得人变得神清气爽!眼睛浮肿也可用冻牛奶冷敷。

4、少吃食盐

有不少女性在月经周期的下半月开始出现浮肿,以眼皮最为明显,出现眼泡虚肿。在月经周期的下半个月要注意淡食,限制食盐。

2)肉放冰箱怎样让保持新鲜?

1、切块包装存储、按食用计划摆放、速冻存储更保鲜。

2、切块包装存储:可将整块的肉预先分成适量的小块,分盛于带盖的食品盒内或双层塑料保鲜袋中,按需食用,不影响其他食物,还能提高肉的冻结速度,保证肉质良好。

3、按食用计划摆放:生肉熟肉分开存放,熟食在上,生食在下。如果计划将买来的肉在几天内食用完,则可放入冰箱的冷藏室内温度较低的区域。准备长期贮藏的,则应放入冰箱的冷冻室内。

4、速冻存储更保鲜:速冻更能保持肉类食品原有的鲜度和味道,延长存放期。可以在短时间内让大量食物品,特别是鱼肉类快速通过-1~-5度的冰晶区,避免了细胞膜被冰晶刺破,肉类解冻后可最大程度的保持肉类的口感和营养成分。

3)怎样让被子不发霉

1、室内温度过高很容易导致被子发霉,经常开窗通风透气,保持室内外温差不是非常大,可以很好的预防被子发霉。

2、被子发霉也与空气潮湿有关,建议把被子放到空调下,除湿一段时间后,空气会相对干燥些,被子发霉风险也会降低很多。

3、由于冬季光照时间短、气温低,被子一般不能拿到室外晒,如果想冬天预防被发霉斑,可以在家里用烘干机将被子烘干,这样也能降低被子生霉的风险。

4)怎样让宝宝快速入睡

1、一般在睡前,也就是在晚上不要给宝宝进行一些剧烈的,容易引起宝宝兴奋的一些活动。

2、然后也可以在睡前然后给宝宝喂奶,有一定的安神作用。

3、然后另外可以让环境然后是更适合睡眠,比如相对比较舒适、比较温馨、灯光不要太强,也可以放一些比较舒缓的一些音乐。

4、最开始家长可以陪伴,然后让宝宝有一些安全感,逐渐自己进入睡眠。

5)怎样让银饰光亮如新?

让银饰光亮如新:

1、用到经常刷牙用的牙膏,牙膏有美白的作用去污的作用,可以把牙膏涂抹在银饰上先清理,银饰上的脏东西被刷下来了,然后再清洗。

2、准备一个容器,把的银饰直接放在容器里,倒入一点家中经常用的白醋,倒入白醋一定要没过的银饰,这样浸泡十个小时,然后再用的牙刷去刷试,白醋可以去异味去细菌去脏东西,经过十个小时的浸泡,会把银饰表面的灰尘脏东西通通的泡洗出来。

3、然后再用牙刷这样去刷拭,一样可以把银饰刷的非常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