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虎皮山药怎么做

虎皮山药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8:42

Ⅰ 虎皮山药怎么做

1、将白山药去皮,切成6厘米长段,再把每段切成0.5厘米厚的片。

2、坐勺,油热后,将山药片放在油锅中炸,呈金黄色时取出。

3、用刀平拍一下炸好的每片山药,用力不要太大。

4、把拍好的山药片放在锅中,加水与糖(水要少),煮一下(时间不宜长),取出,放在盘中,摆成罗汉型,即可。

Ⅱ 蛏子怎么做好吃

1、蛏子爆炒好吃。

2、蛏子提前泡一两个小时,多清洗几次,线椒切片,葱姜蒜切末,蛏子放入沸水中焯1分钟,捞出控水,倒入油,油开后倒入郫县豆瓣酱,小火炒出红油,倒入线椒翻炒半分钟炒出香味,倒入蛏子,蒜蓉辣酱、蒜末、姜末翻炒一分钟,倒入一勺料酒、一勺生抽、半勺味极鲜搅拌均匀,倒入香葱末,翻炒均匀,关火即可。

Ⅲ 大鲤鱼怎么做好吃

1、鲤鱼收拾干净后,沥干水,在鱼身两面个2.5厘米各斜切一刀(先立切1厘米深,再平切2厘米 深),用胡椒粉、生抽和少许盐略腌。

2、将生抽、糖、醋、料酒、清水加一勺番茄酱调成糖醋汁待用。

3、淀粉、面粉调成糊、均匀抹在腌好的鱼上。

4、油烧至七成热,提起鱼尾,先将鱼头入油稍炸,再舀油淋在鱼身上,待面糊凝固时再把鱼慢慢放入油锅内。

5、待鱼炸至金黄色,捞出控油放入盘中待用。

6、炒锅内留少许油,放入葱花、姜末、蒜末爆香,再倒入调好的汁,加少许湿淀粉收浓起锅浇在鱼身上即可。

Ⅳ 怎么做冰沙拉

1、将纯牛奶盒子的四个角拉开拉平,然后放冷冻室,直至冷冻结冰。

2、取出结冰的纯牛奶,泡在凉水中大概10分钟,取出后用擀面棍压碎或者敲打,直至冰块碎成冰沙剪开牛奶盒子,把沙冰倒入容器中加入适量的蜜豆和炼乳。

3、加入芒果粒。好吃又好看的鲜奶水果冰沙就做好了。

Ⅴ 豌豆尖鸡蛋面怎么做

1、材料:鸡蛋2个,面条100克,豌豆尖适量,油适量,盐适量,胡椒粉适量。

2、豌豆尖择去老叶后洗净备用。

3、鸡蛋磕入碗里加少许盐打匀备用。

4、炒锅倒油烧热,下鸡蛋液翻炒熟。

5、倒入一大碗水煮沸。

6、放入一些胡椒粉。

7、放入豌豆尖煮断生。

8、调入适量盐即可关火。

9、做汤的同时煮锅烧开一锅水,放入面条煮熟,将煮熟的面条捞入汤碗中,浇上豌豆尖鸡蛋汤即可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