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样在网上订火车票

怎样在网上订火车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0:46

Ⅰ.怎样在网上订火车票

1、网上订火车票第一步,注册账号首次进行网上购票的市民需要登录12306.cn按照页面的提示逐一填写用户名、密码、语音查询密码、姓名、身份证件类型、身份证号、电话号码、电子邮箱地址等基础信息。提交信息表后,系统提示市民登录邮箱完成注册激活。

2、网上订火车票第二步,激活账号成功注册了账号还不行,然后还得去激活自己的账号!激活方式很简单也很单一,就是直接进入自己留下的邮箱就能激活了

3、账号已经成功激活!接下来登录网站就可以真正地去网上订火车票了!网上订火车票第三步,正式订票 12306激活后,再登录该网站则可以直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进入“我的12306”。页面中立即出现订票信息,要求市民选择始发站、终到站、发车日期等,选择所要购买的车票后,系统要求再次输入姓名、证件号、电话号码等信息,证件包括身份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和护照4种证件,并提示确认订单。订单确认后,订票页面提示需要在30分钟内进行网上支付,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选择相应的网上银行或银联在线完成支付。

Ⅱ.怎样在网上购物

1、以淘宝为例子,其实在网上购物很简单,首先打开淘宝,搜索你想要购买的商品。

2、找到了我们想购买的商品,选择你看好的店家商品再进行购买,一样的商品价格都是不同的,店家也是不同的,有的商品有优惠券,领取优惠券后点击右下角的立即购买。

3、确认无误,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提交订单,支付所购买商品的价格。

4、付款前先绑定银行卡号、支付宝,有以下的几种支付方式进行选择,要确保余额足够支付所购买的商品,余额不足交易就失败了。

5、支付成功以后,有耐心的等待快递的到来。快递到了以后,快递员会给你发短信告诉你取件码,还有快递在哪里,记下取件码就可以去领快递了。

Ⅲ.个人营业执照怎样在网上审核?

1、首先我们在电脑上打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网站,点击网站上的“企业信息填报”的快捷链接。

2、接着在打开的页面中我们点击自己所在的省份超级链接。

3、然后我们切换到个体用户登录的页面,在这里输入我们的社会信用代码与密码,登录该系统。

4、接着就会弹出申报年报的警示窗口,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5、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我们点击“年度报告填写”的图标。

6、接着就会弹出年报年度的下拉菜单,在弹出菜单中选择2018年度报告的菜单项。

7、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我们依次选择左侧的选项卡,在右侧窗口中填写相应的信息即可。

8、全部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并公示”的按钮就可以了。

Ⅳ.怎样在网上买东西

1、注册或者已有账号登录。可以直接搜索需要购买的物品,也可以根据分类查找商品。

2、选中想要购买的商品后(选择好商品属性),然后点击“确定”。

3、填写准确住址、住址邮编、收件人姓名、手机号等信息。

4、然后+确认订单信息无误,并点击“提交订单”。

5、在支付页面可以选择银行卡或者支付宝支付金额,并点击“确认付款”。

6、商品已经购买成功,最后只需要等待快递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