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什么是道德

什么是道德

  •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4:21

一、什么是道德

1、道德是社会意识形态之一,是人们共同生活及其行为的准则和规范。道德通过社会的或一定阶级的舆论对社会生活起约束作用 。

2、2019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二、什么是brt

1、快速公交系统(Bus Rapid Transit)简称BRT ,是一种介于快速轨道交通(Rapid Rail Transit,简称RRT)与常规公交(Normal Bus Transit,简称NBT)之间的新型公共客运系统,是一种大运量交通方式,通常也被人称作“地面上的地铁系统”。

2、它是利用现代化公交技术配合智能交通和运营管理,开辟公交专用道路和建造新式公交车站,实现轨道交通运营服务,达到轻轨服务水准的一种独特的城市客运系统。

三、什么是拼音字母表

1、拼音字母表是由拼音字母组成的表格。拼音字母指拼音文字所用的字母,也指汉语拼音方案采用的为汉字注音的二十六个拉丁字母。

2、拼音字母是埃及人发明的。埃及人在没有拼音字母前,是看到什么就画个什么来表示,因此创造了许多图画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