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白灼基围虾的调料怎么做才好吃

白灼基围虾的调料怎么做才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31:11

1 白灼基围虾的调料怎么做才好吃

1、生姜15克、小葱5克、大蒜子8克、鲜酱油2汤匙、米醋1汤匙。

2、蘸虾的汁,大蒜子拍碎后去皮,生姜去皮后洗净和蒜瓣混合一起剁成细末,小葱洗净切成葱花,备好鲜酱油和清香米醋。

3、把姜、蒜末倒入碗里,再加入鲜酱油和米醋,再把葱花倒入拌匀,汁要提前调好,姜和蒜泡的时间越久香味越浓,鲜酱油和米醋的比例我用的是2比1 ,可以尝试一下味道,按照自家的口味调整。

2 牛骨汤怎么做才好喝

1、食材:牛肋骨750克,洋葱300克,马铃薯300克,西红柿100克,盐适量,黑胡椒粉适量,水若干。

2、将食材洗净,马铃薯削皮备用。

3、在锅内放入清水,加入牛骨头、生姜、二锅头,用大火烧开5分钟。

4、将烧开的牛骨头取出用清水冲洗干净,再放入锅中,加入西红柿、马铃薯、洋葱、姜片后用大火烧开再转小火煲4小时以上。

5、出锅,加盐、黑胡椒调味即可。

3 月饼皮怎么做才软

1、月饼皮怎么做才软:可使用低筋面粉。低筋面粉和出的面团较软,可以慢慢用手拍打饼皮,让馅料均匀被饼皮包围。

2、醒面到位,醒面的时候,面团就是在发酵,发酵的过程是酵母无氧呼吸+繁殖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二氧化碳,面团里就会有很多气泡,这样会比较松软。

3、注意比例, 糖浆,枧水、油等配比都会影响月饼皮料的松软,最好是使用经过大多数人认证的配比,而且最好提前一晚做,效果更好。

4、其他变软法:月饼要耐心等待回油后再食用,回油之前是会有些硬的。月饼馅内的鸭蛋最好用生蛋黄,这样烤月饼时,蛋黄出的油会融进月饼饼皮内,让冰皮更软更香。为了烤出的月饼更软更香,在和面时可少加入一点黄油,但切记不可多加,以免起酥。

4 排骨猪肉怎么做才好吃

1、把排骨洗干净,斩块,莲藕和胡萝卜去皮,切滚刀块,紫灵芝放入清水中浸泡五分钟,捞出洗干净备用。

2、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排骨焯水三分钟,捞出洗干净备用。

3、把排骨放入砂锅里,加入灵芝、姜葱,再倒入少许料酒,然后放入八角、香叶和桂皮,再加入足量清水烧开,然后用小火炖半小时。

4、放入莲藕和胡萝卜,继续用小火炖十分钟,最后,加盐,撒入香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