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混沌装备怎么修复

我的世界混沌装备怎么修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1:31

(一)我的世界混沌装备怎么修复

1、制作工作台然后开采圆石,至少采集8个,打开工作台制作页面将圆石按照如下图所示摆放,解锁熔炉并安置到合适位置。

2、接着需要开采一些铁矿石,在矿区略深位置可以采集很多,这个就不详细介绍了,铁是除了石头外最好采集的矿石资源。此处利用熔炉将铁矿石制作成铁锭,燃料用木头一类比较基础的资源。

3、回到工作台制作界面,将铁锭制作成铁块。

制作布局:超级简单,9个铁锭合成1个铁块,将铁锭铺满九宫格即可。

4、继续利用工作台,将铁块+铁锭组合摆放解锁铁砧,形状如下:

块 块 块

锭 锭 锭

5、这样铁砧就完成了,它的作用是1修复,2附魔,3命名。

6、其中修复有2种模式 ,1是同类之间修复,2是用原材料修复,选择何种修复方式可视具体情况而定。

7、靠近铁砧并打开制作界面,将破损的东西放进去,然后添加修复材料(合成原材料或相同物品),耗费经验值成功修复,绿色条消失代表耐久恢复成100%。

(二)我的世界防火效果指令

1、我的世界防火指令是什么?

在我的世界中,有很多怪物有火球的攻击,比如说燃烧的僵尸奔向你,你也会被烧起来,然后比如说在地狱里各种火系的怪物,或者是岩浆,都会让我们被活活烧死。而有一个状态是防火状态。小伙伴们只要有了防火的状态,那么就可以大无畏地去岩浆里跳舞了,要达到防火的效果的话有三种途径,一种最简单的是吃附魔金苹果,那么在一段时间内你是无敌的,对于火一点都不怕。不过附魔金苹果的获得途径非常困难,这个可是要八个金子块来制作的啊!!!然后一个是通过抗火药水,但是要制作药水也很麻烦,剩下的最后的一个就是小伙伴们可以直接使用抗火指令啦。只要知道了抗火的指令是什么,就可以轻松地抵抗火的伤害啦。

2、如果要增加抗火的效果的话,就要记住抗火状态名称英文是什么!然后用指令来完成,输入指令点击跳转就可以啦。在我的世界中,防止被火烧伤的英文id是 fireResistance知道了这个状态之后,就可以通过effect指令来完成伤害,具体的指令如下:

/effect 自己的名字 状态 时间 程度

秒数的话可以自己写,越高越好,比如100000,这个可以根据实际选择 倍数最高255,可以根据实际选择。

(三)我的世界劫掠生物找不到清除的指令

1、第一个是敲击村庄里面的钟:众所周知,钟是新版村民用于聚会交流、分享和繁殖的场所象征,玩家们在Java版1.14中可以通过敲钟的方式来“透视”劫掠事件剩下的最后一个怪物,而基岩版不行。

2、第二个方法是输入指令一键删除:如果玩家们没有时间和耐心跟它耗下去的话,那么使用清除指令更加方便快捷,比如/kill @e[type = pillager]能够删除全部掠夺者、/kill @e[type = evocation_illager]能删除基岩版全部唤魔者、/kill @e[type = vindicator]删除全部卫道士等。

3、第三个方法是搜寻地下空间:在正常情况下,劫掠事件最后一个怪物通常都会跑到地下洞穴躲藏起来,而玩家们只要进入地下空间搜寻即可找到它!

(四)我的世界怎么骑马

1、首先要找到马儿,马和驴在平原生物群系、热带草原生物群系以2-6匹为一群地生成。10%的几率会是驴。所以要到草原地带才可以找到马。

2、然后是要驯服马,只要喂它们吃东西,如果是电脑版的话,那么你直接空手接近并右键骑乘,然后用苹果,小麦或糖,喂马这些东西可以加快你的驯化速度就可以了,如果是手机版,则直接喂它们吃东西就好,等到它们旁边产生红色的小心心就是已经驯服了。

3、最后是骑乘,手里先拿着鞍,然后直接对着马儿点击,就可以给马儿装备马鞍。然后点击马儿,就可以骑马了,如果有鞍的话,那么你就可以操控马儿的前进。马儿是受控制的。如果是手机版的话也是一样,首先需要马鞍,然后你点击马鞍给马儿装备了之后,靠近马儿,会有一个骑乘的按钮,点击骑乘,就可以骑马了。

(五)我的世界360版怎么用身份证登录

1、我的世界360版怎么用身份证登录?在服务器中,可以设计密码并登录,建议在360手机助手里下载安装这游戏,这样就可以用360帐号登录了。

2、我的世界登录身份证是否有诈骗?现在大多数游戏都会用身份证号登录,也就是所谓的实名制,对于实名制来说,这样充值比较方便把,像王者荣耀还有和平精英都是需要实名认证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