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侠盗飞车印钞厂第二个任务怎么做

侠盗飞车印钞厂第二个任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17:22

(1)侠盗飞车印钞厂第二个任务怎么做

1、首先站进任务光圈,然后会提示到码头的那艘船上,在船头上夹板倒数第二层就能看到提示地点了。完成之后去印钞厂交任务。中间会有很多保安向你开枪。

2、接着会有一辆箭头指示的车过来,先不管。会有很多女人像你开枪,先把他们干掉。然后开车把那辆箭头指示的车子撞爆炸!然后拾取任务物品回印钞厂交任务即可。

(2)红烧鸭子怎么做

1、鸭子宰杀洗净斩块。

2、鸭子肉加生姜末、盐、老抽、料酒腌制半小时左右。

3、洋葱、青、红椒洗净。

4、姜切成小块、洋葱也切成小块。

5、柿子椒、辣椒切成小块。

6、蒜切成块。

7、点火起油锅,烧热后倒入腌制好的鸭子肉,略微的过一遍油。

8、待到鸭子肉颜色变深时,起锅沥油。

9、继续烧开锅内的油,加入生姜丝炝锅,相继加入洋葱碎与蒜末,翻炒出香味;

10、加入鸭子肉、桂皮、大料继续翻炒。

11、炒均后加入水没过鸭子肉。

12、然后再加入干红椒、料酒、盐、生抽酱油加盖用大火烹煮。

13、大火煮开后改中火收汤汁,把桂皮、大料捡出不要,最后加入鸡精即可盛盘,红烧鸭子做好了。

(3)蒜蓉扇贝蒸怎么做

蒜蓉扇贝蒸做法如下:

1、蒜蓉炸变色,炸香。

2、扇贝用牙刷刷洗干净,然后用刀子撬掉盖子。

3、细粉丝温水泡软。

4、扇贝摆在盘中,放上粉丝,炸好的蒜蓉。

5、倒入生抽或者海鲜酱油,如蒸笼5-6分钟即可。

(4)月牙骨怎么做好吃

1、月牙骨500g,孜然粉,孜然粒一小勺,辣椒适量,盐适量,料酒一瓶盖,葱姜适,熟芝麻适量,小茴香一小撮。

2、月牙骨切段,月牙骨上面略带一些肥的肉肉,要保留,吃的时候根本感觉不出来,很好吃!切好后绰水,去掉浮沫,冷水再洗净,紧一下。

3、洗好后放入锅中,加葱姜,料酒,少量盐,盐分两次。

4、煮好后月牙骨捞出来,控干水分备用。准备一个干净的炒锅锅,烧热,加一点油,油尽量少,因为太油了月牙骨熟了,已经不会吸油了。

5、油尽量做到让锅壁全部沾满就好,这时候下月牙骨,然后放孜然粒,小茴香,盐!注意是粒!月牙骨变色后加辣椒粉,孜然粉,翻匀后出锅!

6、出锅后摆盘,撒点芝麻粒,葱花即可。

(5)清拌菠菜怎么做

1、主料:菠菜1把、蒜末适量、葱花儿适量、精盐适量、生抽适量、芝麻油适量、熟芝麻适量。

2、菠菜掰掉烂叶,去根,剪10公分左右的段状。

3、锅中烧开水,水开了加一勺粗盐。

4、将剪段的菠菜稍烫一下,只要一下下就好了,变色立马捞出。

5、捞出来的菠菜立即用凉水冲洗,先洗后烫的话冲洗到菠菜完全凉透就可以了。

6、挤干水分的菠菜放入盆中开始调味。

7、加入蒜泥,精盐,生抽(只要一点点)戴一次性手套拌匀,尝一下咸淡,酱油是代替味精调味的,所以只加一点点就好了,喜欢吃辣的这里可适当加些辣椒面。

8、最后加葱花(选用葱白),芝麻油,熟芝麻,大致拌几下,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