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几大主世界的传说人物

我的世界几大主世界的传说人物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2:24

(一)我的世界几大主世界的传说人物

1、黑暗君主/零值/null

全身黑色,有一双白色的眼睛,全身冒着浓浓的黑烟,剑术了得,还可以在剑上附上湮灭,形成极强的爆炸。Null最初登场MC的同人宣传动画,并引起了极大反响,然而notch表示他不会增加出末影龙和凋零外的任何boss生物,所以null一般只能在mod和小视频里见到,一般对MC背景故事有点了解的都会知道这号人物。

2、亡灵法师

Him的兄弟之一,是一个穿着紫色披风的骷髅法师,能够掌握凋零之力,拥有极强的力量,在第一次遇到Him时,把没有病毒化的him打成重伤,虽然之后被打败,成了它的小弟,但实力依旧很强劲,至少对付Steve就是信手拈来。

3、notch

原名马库斯·阿列克谢·泊松,是《minecraft》创始人,可以说要是没有notch,就没有MC,更没有现在的沙盒游戏神迹,notch是马库斯进入MC测试使用的皮肤,可惜当他离开MC后,notch就永远消失了,倒是有了其皮肤。

4、死亡使者

最初登场同人动漫,回一个长着两双大翅膀,拿着两把铁剑的刺手人物,传说是him的第六个手机,非常厉害,事实上我都不知道他的第五个手下是谁。

5、元素法师

据说也是him手下之一,能够在冰,火,点三种属性下随意切换,之前him对敌,而且呈压制状态,在后来him不得已使出无敌状态才击败了他,非常厉害的家伙之一。

6、redeyes

不出意外,redeyes应该是MC里最神秘的人物,术名叫“红眼史蒂夫”,其实我也不清楚他有没有登场,只在贴吧等一些网站上看过这个名字,据说Redeyes也是非常厉害的,双眼能发出红色光线,具有切割性。

7、末影娘

MC的同人人物,算得上是众多MC玩家的“女神”,是末影人的二次元人物,登场于各大cos会和本子图,虽然末影娘从未在MC作品登场,但其被玩家所知后,并没有排斥,而是很喜欢。要说末影娘的能力,应该就是漂亮。

8、苦力怕娘

MC两大传说女人物之一,在中国MC圈子里也是能与Him的人气争上一争的人物,平常身穿一件绿色短裙,虽然只是对A,但这样倒显得她更有魅力,一般玩上几年,都知道有这么一个女人物,说实话如果mojang加入的不是艾利克斯,是苦力怕娘该多好。

(二)我的世界无限刷铁轨机怎么做

1、搭建骨架:先来用普通方块搭建一个骨架,也就是大致的外形。前面是单个方块,后面则是立柱和一个环状物。放置黑曜石和粘性活塞,在落单的方块后面放置一个黑曜石,在立柱第三格高的地方放置一个粘性活塞,面朝黑曜石。放置粘液块和铁轨,放置三个粘液块形成L形,并在粘液块和黑曜石上放置两个连在一起的铁轨。

2、构建脉冲电路:在后方的环状上面构建一个简易的脉冲电路。在最后方放置一个方块并在一侧插上红石火把。在红石火把旁边放上一个中继器,调到二档。用红石线连接一圈。这样就做好了脉冲电路。

3、接通电路:在环与柱之间相连的那个方块上放置一个红石粉,这样就能接通整个电路,让刷铁轨机开始运作。接下来可以到前面看看,这台刷铁轨机的运作情况如何。可以看到活塞不断推拉,每次推拉都会在前方喷出一个新的铁轨,走过去捡起来就能得到它啦!

(三)我的世界网易为什么闪退

1、可能是该软件缓存较多导致无法正常运行。

2、此事建议清楚软件缓存尝试能否解决闪退。

3、若是可卸载软件,建议将软件卸载后重新安装尝试。

4、若无效,请更新手机系统版本,手动下载更新即可。

5、若已是最新版本,请备份设备中数据后恢复出厂设置。

(四)我的世界手游命令方块怎么得

1、首先你的Minecraftpe需要在1.0.5版本以上,测试版也行,然后在输入框输入英文指令:/give @a command_block

2、不要冒号,空格和下划线都要,输入的指令要和上面的一致,当然@a也可以改为@p,都能让我们自己获得。

3、发布后打开背包,你会发现命令方块已经在物品栏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