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做衰变药水

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做衰变药水

  • 更新时间:2024-04-28 07:21:13

1)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做衰变药水

1、衰变药水制作攻略:笨拙的药剂+发酵的蜘蛛眼,一次饮下可获得虚弱Buff 一分半钟(1:30),在有效时间内每次攻击减弱伤害,持续性药水。

2、衰变药水是手机版我的世界独有的药水种类,而且从衰变药水获取的喷溅衰变药水和衰变之箭也是我的世界手机版0.16独有的。衰变药水目前没有获取途径,不能通过药水制作获得,也不会在游戏总掉落。喷溅衰变药水和衰变之箭也是一样的,没有获取途径。后期可能开放衰变药水获取和制作功能。

2)清沌羊肉怎么做好吃

1、准备白萝卜300g,羊腿肉300g,葱姜蒜、香菜各10g,盐15g,味精5g,鸡粉10g,香叶3片,白糖5g,胡椒粉10g,料酒10g,花椒10g。

2、将羊肉洗净切块,白萝卜去皮洗净切成棱形,葱姜蒜切片,香菜切段,将切好的白萝卜放入碗中,用盐腌制10分钟,将羊肉块焯水后撇沫捞出备用,白萝卜焯水备用。

3、热锅下油,放入花椒,香叶,葱姜蒜爆香,然后加入料酒,清水,盐,味精,鸡粉,胡椒粉、白糖和羊肉块,大火烧开后改小火炖15分钟,最后加入白萝卜炖10分钟,出锅装盘撒上香菜即可。

3)怎么做糖葫芦

1、山楂洗净,取一根筷子,自山楂的一头顶出,将其籽和尾部顶出。

2、尽可能地清理干净内部的山楂核备用。

3、用竹签将其一个一个的串起来。

4、冰糖加水,放一起熬煮,一开始时大火,起大泡,转成小火,慢慢熬转化成小泡泡,逐渐变成肥皂泡泡一样细腻的泡泡,糖略熬煮成微黄色,用筷子蘸取一下有粘稠感,把筷子放凉水中立即凝固成脆脆的糖,就是熬好了。

5、放入黑白芝麻,取一根串好的糖葫芦,在糖泡沫中转一下,立即拖出(注意是在沸腾起的糖泡沫中转,别丢到锅里滚)。

6、沾好糖的葫芦串立即轻拍在硅胶面板上(如果没有可用木板表面打湿防沾),放凉,轻轻取下来,就可以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