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刺激战场双生树在哪里

刺激战场双生树在哪里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5:20

1,刺激战场双生树在哪里

1、首先树枝主要都刷新在房区,和武器摆放在一起,很好找。沫沫成功捡到一根树枝。

2、目前刺激战场国际服海岛地图的樱花树有5个地方,军事基地右边后山上、R城下方的坡上、废墟的旁边、大桥左边渔村桥墩右上方的坡上、山顶废墟。

2,在哪里可以下载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国际服体验服

1、自带软件商店中下载:桌面找到软件商店;在软件商店首页,可以直接搜索框搜索下载软件,或者点击屏幕的软件或者游戏分类,查找下载。

2、自带浏览器下载:桌面找到浏览器;在搜索框输入想要下载的软件名称;找到下载版本,点击下载即可;注意事项:系统自带软件商店下载软件,安装包可自动删除,避免占用内存。

3,刺激战场画质怎么调

1、首先应该下载安装刺激战场,然后运行,进入游戏主界面,在右上方找到设置按钮。

2、点击设置按钮后,进入设置界面,进入后会先是显示基础界面,在右侧我们需要找到画质界面。

3、找到画质界面后,点击进入,会出现下图所示界面,这个界面里面就是我们来改变画质的选项。

4、根据自己手机或者平板的配置而定,可以调到最高,也可以调流畅,然后确认修改即可。

5、如果调节之后,发现自己手机带不动,那就只能恢复默认了,进入画质界面设置后,点击下方的重置即可。

4,刺激战场进不去游戏怎么办

1、网络延迟。有可能是因为你的网路延迟了,小伙伴们的网络如果延迟了的话,那么在登陆游戏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的登陆页面就一直卡在登陆页面中没有办法正确地登陆游戏哦。所以小伙伴们如果发生这种事情的话,可以退出游戏检查下网络,如果网络OK的话再重新开始。

2、系统bug。小伙伴们在网络正常的情况下也有可能会发生这种事情,可能是系统的问题,直接强退了重新登陆就可以了。

3、游戏与手机适配性不兼容。也有可能是因为你的软件和你的手机不兼容,所以一直无法登陆哟,小伙伴们如果是一直无法登陆的话,可以卸载了重新安装哟。

5,刺激战场点手机队友有咚咚的声音

1、移动位置尝试,可能所在位置信号不良导致。

2、若无效,请将机器关机重启尝试。

3、建议卸载该软件并重新安装(建议下载该软件最新版本尝试)。

4、更新手机系统版本:设置-关于手机(关于设备)-手动下载更新/自动下载更新(软件更新/系统更新-更新)。注:升级前请备份设备中数据。

5、更换其他SIM卡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