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农村小酥肉怎么做才酥脆

农村小酥肉怎么做才酥脆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5:28

(一)农村小酥肉怎么做才酥脆

1、材料:去皮五花肉,蜜汁调料,淀粉,鸡蛋花生油。

2、去皮五花肉备用。

3、切片加入蜜汁调料抓匀腌渍10分钟。

4、加入淀粉和鸡蛋。充分抓匀。

5、锅里放入花生油烧到五成热。

6、把肉片一片一片的放进油锅里。

7、改中火炸制。炸制成金黄色捞出。

8、在把油烧热,把酥肉倒入锅里大火炸制二遍,这样会更加的酥脆。

(二)可乐鸡翅怎么做才好吃

1、鸡翅500克、可乐一罐、葱10克、姜10克、蒜10克、盐5克、胡椒粉5克、鸡粉3克、生抽25克、老抽10克、料酒20克、味精3克。

2、方法:将鸡翅洗净,两面各切一刀,倒入生抽。加入盐、料酒,将其抓匀腌制20分钟。

3、葱、姜、蒜洗净,姜切片,葱切成葱花。锅内下油约30克,待油温烧至7成热。

4、依次加入腌制好的鸡翅。中火将鸡翅前至两面金黄即可。

5、煎好鸡翅,放入葱美蒜炒出香味。放入半罐可乐,待可乐烧开,加入盐、味精。

6、依次加入鸡粉、胡椒粉、老抽、生抽,翻炒均匀。大火收汁,待待汤汁浓稠包事住鸡翅即可关火。

7、将做好的鸡翅装盘。撒上葱花进行装饰。可乐鸡翅就做好了。

(三)炸油渣怎么做才好吃

1、准备油渣500g、白糖50g、大料50g、盐5g。

2、第一种做法:往油渣中加入一些白糖(按照个人口味放适量的白糖)、拌匀,然后在锅中蒸一会,待油渣变软、变糯,就可以吃了。甜甜的,很软,味道还不错。

3、第二种做法:在熬完油的时候把油渣一起倒入装油的容器,密封一段时间。等慢慢把油吃完了,油渣就在容器的底面,煮饭的时候舀一碗油渣放入碗中,然后让进电饭锅蒸屉里,待饭煮熟了,一碗软糯喷喷香的油渣就出锅了,下饭倍棒。因为油渣在油底尘封了一段时间,这个时候的油渣味道是很香很香的。如果想跟美味,在选肥肉的时候最好是选那种有一点点廋肉的那种,尘封出来的油渣特别想,很糯。

(四)胡椒鱼怎么做才好吃

1、先把鱼剖好洗净,切成片,鱼头剖成两开。

2、放猪油,放两片生姜片在油里炒一下,再放鱼头、鱼尾、鱼骨头中节在锅里煎一下,再放点盐,倒开水在锅里煮,目的是把汤熬白,入味。就在煮鱼头时,把鱼片用豆粉搅拌,能挂上粉就行了。

3、熬白之后,就开始放鱼片,汤开五分钟左右,看到鱼片转色之后就起锅倒入盆内,但不要及于上桌。烧菜油,一般要二三两左右,等油冒烟之后,放两把干红椒,等炸出香味之后,就倒入煮好的鱼片盆中,再放味精,葱头,西芹等,搅动一下就可上桌了。

这样的辣子鱼色泽红鲜、味道鲜美绵长,是一道很不错的汤菜,特别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4、煮山胡椒鱼的程序差不多,所不同的是在炸生姜时抓一把山胡椒放到锅里熬,其他做法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