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自己在家做月饼

自己在家做月饼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25:36

1)自己在家做月饼

1、主料:月饼专用粉600克。

2、辅料:转化糖浆400克、酥油150克、枧水10克、咸蛋黄15个、酒渍樱桃馅400克、紫薯馅400克、豆沙馅800克、莲蓉馅800克。

3、做法:

(1)将酥油、转化糖浆、枧水倒入盆中,顺时针搅拌均匀。

(2)然后筛入月饼专用粉,很多烘焙店有售,也可以用低筋面粉和高筋面粉混合。

(3)用刮刀以切拌形式搅拌均匀。

(4)完全搅拌均匀后,用保鲜膜覆盖,松弛一个小时。

(5)趁着月饼皮松弛的时间,可以先将月饼馅准备好,50克的月饼需要35克的馅,75克的月饼需要53克的馅,搓成圆球备用。

(6)咸蛋黄需要提前处理备用,处理方法:用白酒浸泡1-2小时,取出后放入烤箱,烤3-5分钟,之后放在一边备用。

(7)月饼皮松弛好以后,50克的月饼需要15克的皮,75克的月饼需要22克的皮,称好重量,搓成圆球备用,拿一个饼皮在手上压扁。

(8)放上搓好的馅团,用拇指轻轻握住馅,稍向下用力。

(9)另一只手的虎口托起饼皮,轻轻向上用力,使月饼皮均匀包裹。

(10)全部包好以后,放至备用,如果要加蛋黄,只需将蛋黄按以上方法包入馅中,再重复以上方法包入皮中即可。

(11)将包好的团子放入月饼模具,轻轻按压后脱模即可,用力要均匀。

(12)烤箱预热至180度,将脱模后的月饼移至烤盘,稍喷一些清水,入烤箱烤3-5分钟,月饼定型,表面微黄即可,然后取出刷一层蛋液,如果不想烤出来的月饼太黑,建议减少蛋液中的蛋黄,再入烤箱烤5分钟后,取出刷第二次蛋液,再入烤箱烤10分钟即可。烤好的月饼常温下放置2-3天回油后就可以食用了。

2)关于九月的风景说说

1、九月的乡村,是一幅和谐的画卷。

2、九月的天空,风是秋后爽,雨是秋后凉,天气凉爽好个秋。

3、九月,秋高气爽的季节,九月,硕果累累的季节。

4、九月,大地呈现出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让人心旷神怡,让人载歌载舞。

5、九月,穿过留在夏季的所有温度。在窗棂上刻画成一朵雾花,留下些许在心底的不舍。让记忆在笔尖流逝。

6、九月,记忆开始随着落叶的飘零点缀着某些人的故事,在那些蓝的有些过分的天空下。

3)eclipse如何使用?如何创建project?

1、打开eclipse软件(安装方法,请参考“eclipse使用之安装”)。在窗口左侧右击,new ——》project——》Dynamic Web Project,填写项目名称“test”

2、project建好后,eclipse工具左侧会显示该工程。java resources目录下是用来存放java类代码的,在WebContent文件夹下存放图片、样式、脚本、html、jsp等网页素材

3、创建一个简单的jsp欢迎页面。

4、配置tomcat,将project发布。window——》preferences——》server——》runtime environment

5、配置好tomcat后,将project发布到该tomcat下并启动服务器。

6、在浏览器访问该网站。

4)Vivo手机如何将内存从128g改为256g

1、VIVO Y97手机自带128GB内存空间,可以通过在SIM卡槽内,放置一张128GB的MicroSD卡,就可以实现手机存储空间达到256GB了。

2、手机内置256G内存与128GB区别:内存大小不同。256G的内存大小是128G内存的两倍。存储东西容量不同。256G的内存比较大,装载软件可以多一些。

5)减肥瘦胸方法

1、运动缩胸。

将胸部裹上保鲜膜,然后每天慢跑20分钟,让身体发汗,然后在进行20分钟的跳绳,坚持3个月,可使胸部脂肪减少约1半,非常有效的减胸方法。这就是保鲜膜减胸+跳绳减胸大法。如果再配合俯卧撑练习,可提升肌肉结实度,消除副乳。

2、按摩瘦胸:

大部分巨乳女性,主要是因为胸部脂肪过多,可以通过胸部运动,消耗胸部多余脂肪以达到缩胸效果。在日常生活与各种运动中,胸部几乎没有什么活动量。为了让胸部能够动起来,可以坚持按摩乳房,用外力让它运动起来。

做法:每天淋浴时按摩胸部,力道适中,不产生疼痛感为宜。

3、用Bra缩胸。

在穿着方面,大胸美女适合买大而紧的胸罩或者整体型内衣,可以包住整个乳房,又有紧缩感,可以把胸部压平一点。

胸罩要结实而且很薄,面料结实可以固定好胸部而不随意晃动,而薄的话又不会增加胸的厚度。外衣要选面料略厚、比较板正、不易变形的,这样可以过渡曲线。要不就选择宽松随意的蝙蝠衫。

4、按摩手法:

抓捏式的挤压:左手握住右乳房,注意要用五指固定住整个乳房,以免长期的按压使乳房外扩下垂,用手指抓捏并向内推挤。持续按摩5分钟换右手按摩左胸,同样持续5分钟。

旋转式按摩:左手从乳房上方将其握住,五指做围绕乳房外侧的旋转运动,将乳房向内侧挤压。持续5分钟换右手按摩乳房。

托起式的按摩:两手同时握住同侧的乳房,向上和中间推挤,推至最高处停留30秒,重复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