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家常鸡蛋羹的做法

家常鸡蛋羹的做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51:13

1.家常鸡蛋羹的做法

1、准备新鲜的鸡蛋数只,盐,酱油和适量清水,一袋小虾米。

2、将鸡蛋打到碗里。建议使用一个过渡的碗,如确定鸡蛋都很新鲜则不必。

3、加适量的水,想要鸡蛋羹鲜嫩的小伙伴可以酌情多加一些水。

4、加入调味品。一般都是加盐和酱油,很少加别的。抓一把小虾米进去鸡蛋羹会更加鲜美。

5、用打蛋器或者筷子打碎鸡蛋黄,打得越碎越好。

6、锅里开水烧开,加入盛鸡蛋液的碗,盖上锅盖蒸一段时间就可以吃了。

2.抖音视频如何关闭抖音号

1、点击视频右下角的转发图标。

2、左滑点击”复制链接“图标。

3、在微信搜索”一键去水印“公众号,点击”一键去水印“图标。

4、点击”一键黏贴“按钮。

5、点击”解析视频“按钮。

6、点击”保存视频“即可。

3.寓意平安健康聪明的女孩名字

1、[熙媛]

熙是一个偏向于韩范的字眼,在韩国人起名用字中比较常见,用于取名洋气时尚。从字义来看,熙通“禧”,意为福,吉祥,寓意健康、吉祥。搭配女孩起名常用字媛,具有楚楚动人、吉祥安康的内涵。

2、[韶依]

说到韶字,大家马上会想到“韶华”一词,意指青年时期或者美好的时光。李大钊《青春》有云:“赠子之韶华,俾以青年纯洁之躬,饫尝青春之甘美。”不直接用韶华为名,就是为了显得名字不俗气,搭配依字,“韶依”具有青春活泼、健康、充满生机、小鸟依人的内涵。

3、靖怡

“靖”字本义指平定、谦卑恭敬的样子,用作人名里表示平安喜乐、谦虚有礼菲意思,“怡”字代表指愉快、安乐、和悦的样子,常比喻女孩温文尔雅、怡然自得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