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生命恢复指令

我的世界生命恢复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47:42

(一)我的世界生命恢复指令

1、我的世界中关于恢复生命的指令有多种,heal是补指定的血指令,health是设置生命值指令,damage是无敌指令,玩家只可以在创建世界时勾选作弊模式并获得命令方块之后才可以用指令。

2、调出命令方块里面的指令。

3、每一级代表两颗心,特别提醒零级也算,最高等级是255级。

4、如果想把泡泡去掉,就在后面加个“true”。

(二)我的世界海之眷顾有什么用

1、海之眷顾可以提升钓鱼时得到宝藏的几率,根据默认设置的补给品表,此附魔降低钓鱼时钓起“垃圾”的几率,提升“宝藏”的几率,各为大概2%。除此之外降低钓上鱼的几率,约为0.15%。

2、海之眷顾的附魔书能够从宝箱中得到,还可以通过玩家附魔一本书会出现几率出现海之眷顾。此外玩家能够拿着钓鱼竿去满阶附魔台单独附魔,也会出现一定几率得到海之眷顾。

3、海之眷顾最高级别III,降低得到垃圾的几率,每一个级别降低2.5%得到垃圾的几率并提高1%得到宝藏的几率。

(三)我的世界起床速搭教程

1、如何防止被拆床?

若想要床不被摧毁,就需要在开局时就堵住床,以免被粗暴的玩家拆了,堵床的材料越硬越好,建议使用木箱子及末地石。可以防止敌人轻易拆除自己的床,有条件的话,最好使用黑曜石来堵床。同时也要设立陷阱,最好上下层叠放。

堵床的方式有千万种,大家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堵床方式来保护自己的床,其实一般三层黑曜石就没有人敢拆你的床了!

2、如何提高偷家成功率?

按照规则来看想要快速获得胜利,最好的方式是快速拆床!因为,就算你有很好的战术,很强的战斗力,只要床还在,对方还是可以很快的复活。大家需要知道的是,想要偷家拆床,到了中后期是非常难的了,被杀死的概率很大。

为了提高成功率,我们最好在前期进行拆家,前期大家的资源都比较少,为了获取资源会有不少的玩家会前往中路。我可以趁机铺路去别人家,这时为了收集资源的玩家们一定只会留一个留守的人。

小心翼翼地闯入敌人的加重,直接拆掉对面的床!一旦对方把床围起来了,这就会需要我们浪费很多时间!

3、如何在PVP战斗中获胜?

(1)蹲起塔

这是新手最常见的搭路方式之一,也是很少被吞方块的一种。GPS要求低。平点过三即可在近距离速搭时可以代替月步,神桥等搭法。掌握好蹲起的节奏,新手易上手。

(2)卡位

如果你在战斗中血量不健康或者装备差时,可以在地形安全之处将对手击入虚空。但要是你的刀法并不是很好,最好先手击退,好拿控制权。

(3)侧塔

侧塔是专门打独木桥的技巧,可以让你轻松在桥上过人。侧塔的方法也是比较容易上手和理解的。我们首先需要在敌人的面前放三个左右的方块,然后再在侧面放上方块,通过侧面袭击,能够在抵挡地方的攻击时,快速还击。虽然这个方法看上去还算简单,但还是需要多加练习!

(四)我的世界替换物品指令

1、用replaceitem指令可以替换物品栏里的物品。

2、《Minecraft》(官方中文译名《我的世界》,台湾译为《当个创世神》。华人圈亦有人按照谐音称之麦块等),是一款创造生存类游戏,玩家可以在一个三维世界里用各种方块建造建筑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