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淘宝怎么开通面容支付方式

淘宝怎么开通面容支付方式

  • 更新时间:2024-04-28 09:44:17

①淘宝怎么开通面容支付方式

1、启动手机端的支付宝,登录的淘宝上用的支付宝账号。

2、登录成功,进入首页,点击我的。

3、在“我的”界面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4、进入设置界面,点击支付设置。

5、在设置界面将面容ID支付开关打开即可,下次淘宝支付时可以直接刷脸支付了。

②怎么开通同城达人

1、通过手机拨打1183151咨询开通;

2、编辑短信KTTCXH到10001开通。

3、同城达人是C网手机用户可以不换手机、不换UIM卡,在原来已有主号的情况下,可以增加一个与主号相同归属城市的虚拟小号,一张卡就可以同时拥有两个真实的手机号码。

4、主号和小号都能独立对外接听和拨打电话、接收和发送短信,通过同一个UIM卡实现主号和小号的通话和短信独立通信功能。

③国际漫游怎么开通

1、移动用户开通国际漫游、台港澳漫游功能的方法如下:

(1)打客服电话“10086”进行人工咨询,开通国际漫游。

(2)登录官方网站的网上营业厅。登录自己的账户,在页面上面点击“业务办理”,进一步选择“国际业务”,根据自己需求,根据提示办理漫游业务。

2、联通用户开通国际漫游方法如下:

(1)登录网上营业厅,首页点击“出境漫游”。

(2)登录手机营业厅,点击服务>办理>国际、港澳台业务。

④youtube怎么开通收益

1、首先是登录你的账号在上面的视频网站上,点击你的头像,点击这个工作室。

2、点击频道,点击频道下的高级,然后把地址修改为香港,然后点击频道下状态。

3、在获利这里点击启用,然后点击开始。勾选上三项,点击我同意,然后点击开始。

4、点击下一步,然后点击你的账号开通这个广告。

5、填入你的频道地址的。通常不需要填入了的,系统默认帮助你填入了的。然后点击下一步。地区选择香港,然后点击创建账号。这个要求有1000订阅以及40000万播放量,一年里,才可以开通的。要同时满足两个条件。

⑤微信分付怎么开通教程

1、打开微信,点击“我”。

2、点击支付。

3、点击钱包。

4、进入分付页面,查看具体的介绍。

5、勾选同意即可开通。

6、分付:是腾讯的一款信用支付产品,预计在2019年四季度上线。

7、产品介绍:将来在使用微信支付时,或许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再在账期内延长时间付款或者将账单进行分期付款。

8、分付是一款信用付产品,支持先付后还,暂不能发红包、转账等。微信分付并没有免息期,按天计息,随借随还,额度多少由系统综合评估,还款情况会影响微信支付分。

9、发展情况:“分付”预计在2019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处在与部分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洽谈合作的阶段。未来“分付”或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

10、2020年3月25日,根据多家媒体报道,微信分付正式开启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