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最正宗的泡椒鸡杂怎么做

最正宗的泡椒鸡杂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9:43

(1)最正宗的泡椒鸡杂怎么做

1、材料:鸡胗、鸡心、鸡肝200克,泡椒3个,泡姜一块,青尖椒2个,葱和芹菜适量,蒜3瓣,豆瓣酱适量,白糖少许,盐适量,淀粉少量,油适量,鸡精少许。

2、鸡胗、鸡心、鸡肝洗净,改刀切成片,鸡胗切薄一点,鸡肝切厚一点,加盐、料酒、淀粉腌制入味。

3、把葱和芹菜洗净切段。把泡姜、泡椒、蒜切碎。

4、热锅倒入菜籽油,油热放入花椒、胡椒面、泡椒、泡姜、蒜、少许白糖、豆瓣酱、鸡杂爆炒。然后放入葱和芹菜段。然后放入葱和芹菜段。最后加入鸡精或味精即可。

(2)凉拌豆腐皮怎么做

1、干豆腐皮放入温水中泡10分钟,取出切条。

2、胡萝卜切丝,大葱切丝,香菜切碎。

3、豆腐皮放入沸水中焯水10秒,捞出沥干。

4、碗中放入豆腐皮、胡萝卜丝、大葱丝、生抽2勺,醋2勺,辣椒油1勺、盐半勺、鸡精半勺拌匀,盛入盘中撒上香菜即可。

(3)泡椒凤爪怎么做

1、准备食材。将鸡脚剪去指甲,剁成小块

2、将剁好的鸡脚用水浸泡半个小时,中间换几次水,以便血污析出。

3、锅中水1大勺盐,适量花椒,姜片、八角、料酒烧开。投入浸泡过的鸡脚。

4、锅开后要不时的将浮沫撇出。约五分钟左右,筷子能轻松穿透鸡脚即可关火。

5、将煮好的鸡脚捞出,用凉水保持小水流,不间断的冲泡二十分钟以上。

6、冲鸡脚的过程中,将花椒和泡椒、盐倒入盆中,加适量开水泡出麻辣香味,再倒入泡椒水、姜片。再视泡椒水加入的量加入适量白醋.将冲泡好的鸡脚放入泡椒水中浸泡约两三个小时入味即可食用。(中途要搅动翻几次,以便均匀入味)将泡好的凤爪移入冰箱,尽快食用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