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家庭汉堡怎么做

家庭汉堡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32:56

(一)家庭汉堡怎么做

1、西红柿切片,生菜洗干净用厨房纸吸干水份。

2、将汉堡胚切开。

3、绿色指示灯亮后,将汉堡机盖子打开,中间烹饪隔板上刷少许色拉油。

4、打开盖子蛋液凝固就可以了。

5、加了番茄的纯素汉堡。

6、把组件依次翻上去,取出装盘,健康美味的汉堡就做好了。烹饪时无任何油烟,健康又方便。只需5分钟即可解决早餐问题,同时让你吃的营养又健康。

(二)牛奶鸡蛋怎么做早餐好吃

1、食材:牛奶,鸡蛋,胡萝卜,黑木耳,面粉,植物油,盐,味精。

2、牛奶1袋,鸡蛋1个,胡萝卜10g,黑木耳5g,准备好备用。

3、将上述食材统一放到料理机中,插电,打磨。

4、把打磨好的浆液倒出,加入面粉,调拌均匀备用。

5、平锅放油,加热。取调拌好的软面适量,放到锅中煎烙。

6、等软面成型后饼翻个,烙熟出锅即可。

(三)羊肉泡馍里面的饼怎么做

1、先要将面粉取出1/10的量放入酵母和温水,合成稍微硬一点的面团,放在温暖处发酵,将剩下的面粉放入盆中,放入食用碱用凉水和成稍微硬一点的面团。

2、将面团分成一个个小面团,擀成半厘米厚碗口大的圆饼。

3、将擀好的饼放入干净的不放油的平底锅中。

4、用叉子或者筷子将饼的表面扎上眼,这样烙出来的饼不会鼓起层。

5、中火两面都烙上色即可。

6、将晾凉的饼用手掰成指甲盖大小的丁,也可以用刀切。而后将饼和羊肉汤及其他调料放置一起小火煮开即可食用。

(四)猪粉肠怎么做好吃

1、原料:猪肥瘦肉2.5公斤,猪小肠适量,干淀粉1公斤。

2、调料:香油250克,盐12克,酱油120克,蒜末、葱末各75克,米醋120克,花椒粒12克,肉料而(豆蔻、丁香、桂皮、砂仁、白芷(10)克,食品红色适量。

3、克绞刀把猪肉绞成细肉渥,加入各种调料拌匀制成馅。

4、用870克干淀粉开后,搅成稠糊。然后将稠稀糊和食品红色全部倒入肉馅中,搅拌均匀,使肉馅成为粉红色。

5、将猪小肠用米醋加花椒,反复揉搓,除去肠上粘液,用清水反复洗净后,将肉馅用漏斗徐徐灌入肠中,将肠两头系起来缠在一起,放在微开水锅里煮30分钟(不超过100℃),取出晾凉,切片食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