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地摊鱼丸怎么做

地摊鱼丸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31:08

Ⅰ:地摊鱼丸怎么做

1、将调味料与水拌匀成粉浆备用。

2、鱼浆搅拌至有黏性时先加入步骤一中的1/2粉浆,继续搅拌至水分完全被吸收后再加入其余1/2的粉浆搅拌均匀。

3、加入肥猪肉及香油鱼浆拌匀。

4、烧水,煮至沸腾后,将鱼浆用手挤压出圆球状放入水中,重复步骤至鱼浆用完。煮至鱼丸完全浮于水面上即可捞起食用。

Ⅱ:怎么做炒猪尾

1、锅中烧开水,下猪尾焯水约两分钟,捞出猪尾用温热的水冲洗干净,沥干水分。

2、锅烧热,倒入油,放入葱姜蒜爆香,放入猪尾翻炒一下,加料酒去腥,加少许老抽,适量生抽,翻炒至上色均匀,倒入混合好的酱类,翻炒均匀。

3、倒入没过的热水,烧开后,转入高压锅中,投入料包,倒入黄豆,盖上盖子和高压阀,大火烧至上汽后,转小火压30-40分钟。

4、减压后,打开高压锅,如果有多余的汤汁,再开火收汁即可。

5、油菜洗净,锅中坐水,放些盐和油,烧开后放入油菜,焯烫断生后捞出浸凉,沥干水分后围在盘边,将黄豆猪尾放在中间即可。

Ⅲ:奶酪焗牛肉怎么做

1、牛肉切成2厘米大小的块,西红柿去皮切成丁,洋葱切丁。

2、锅中放入40克黄油化开,放入洋葱丁炒香。

3、加入牛肉同炒。

4、加入西红柿和蘑菇同炒。

5、加入番茄酱同炒。

6、加入黑胡椒。

7、加水加盖熬至牛肉酥烂(调小火),加盐调味,倒入焗盆中。

8、取一个干净锅放入10克黄油化开,放入50克奶酪化开,加入鲜奶油调匀,注意火要小,要不停搅动。

9、将奶油芝士汁倒入焗盆中拌匀。

10、将剩下的奶酪刨丝铺在焗盆中上,入烤箱中220毒烤至表面焦黄即可。

Ⅳ:辣一点的鱼怎么做

1、准备鲩鱼一条,香菜冼净备用。

2、干椒切段、姜蒜切片,熟白芝麻少许。

3、将鱼的头尾先切下,将鱼肉片下。

4、将鱼肉切成粗条。

5、在鱼肉里放入盐、料酒、生抽、胡椒粉抓匀、再调入十三香和生粉将鱼抓上浆腌十分钟。

6、锅里放宽油,将鱼头和尾先放入炸熟捞出备用。

7、烧热油放入鱼肉。

8、将鱼肉炸至金黄捞出滤油备用。

9、留底油爆香姜蒜片,放入干红椒爆出香味。

10、倒入炸好的鱼快速翻炒。

11、倒入白芝麻炒匀。

12、将鱼头尾摆盘,鱼肉放中间,周边放上香菜即可上桌。

Ⅴ:怎么做简单茴香

1、茴香素炒

和炒一般的蔬菜一样,油热后放入几小段干辣椒(增加香气,不放也可),待辣椒略变色后放入茴香,翻炒,加盐(盐不可多,茴香不吸盐),起锅。

2、茴香鸡蛋饼

把茴香切细,加入适量盐,把鸡蛋打入装茴香的碗中,调匀为糊状,锅里多放些油,油热后按煎饼的方法摊匀。

3、茴香鲫鱼汤

把茴香结诚疙瘩,大概两三棵茴香结成一个疙瘩,水开后先放入结好的茴香疙瘩,随后放入鲫鱼,加油盐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