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如何挑选可可粉

如何挑选可可粉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2:17

1,如何挑选可可粉

1、看外观

要选购比较好的可可粉,首先应该要观察外观,如果是品质较好的可可粉的是含水量是相当少的,而且也没有一点结块,所以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要特别重视,如果发现上面有打结的现象,最好是不要再购买了,质量并不是特别的好。

2、用手感

另外要挑选可可粉还是要认真的去进行触摸的,大家在选购可可粉的时候可以尽量的,利用手感来判断,选择一些缝制较为细腻的可可粉,这样效果会更好一些,当然大家可以在超市选购的时候带上一个手套,这样也是能够更好的感受到细腻感的。

3、闻味道

选购可可粉还需要根据气味进行辨别,如果是非常天然的可可粉,会有一种淡淡的清香,如果是味道较为浓,或者是有一些焦味,一般都是质量比较差的,如果是质量较好的可可的香味香味会更浓一些,并没有焦味,所以大家一定要特别重视。

2,如何挑选翡翠

1、看色

翡翠的颜色是众多的玉石之中最为丰富的,可以分为绿色、紫色、灰色、蓝色、白色、无色、翡色、黄色等各种颜色,而且在色调上也会千变万化。以目前的审美价值而言,以绿为最贵,具体的要求是:浓、阳、正、和。

2、看种

种是翡翠透明度和矿物组合关系的综合评价。翡翠的种一般可分为:玻璃种、冰种、冰糯种、糯种、豆种。种好的翡翠如玻璃种和冰种,质地细腻,均匀剔透,显得富有灵气;种差如干白地,质地粗糙,透明度差,则显得呆板,素有“外行看色、内行看种”之说。此外还有芙蓉种、油青种等,这些具体差别可参见本号的其他文章。不同种同样价值相差巨大,玻璃种手镯起步50万,而粗豆种基本1000左右了。下图都以“地”来说明种,是一个意思。

3、看瑕疵

翡翠中的瑕疵是影响翡翠质量的重要因素,具体表现有:杂质、绵、绺和裂等。

3,如何挑选一次性洗脸巾

1、材质的挑选

在洗脸巾的购买选择上,要选择一些质量比较好的,如果材质太差的话,含有的粉质太多,也一样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伤害。纯棉纤维的无纺布在棉柔巾中的运用其实是很广的,它以纯天然棉花为原材料,将纯棉纤维通过水刺工艺打成薄薄一层方向相同的纤维片,然后压成无纺布。以纯棉为原料不会对我们的皮肤产生刺激,而且经过加工后的面巾吸水性和透气性都非常好。比起全棉的材质,无纺布的韧性要更强一些。

2、纹路的挑选

目前市面上洗脸巾基本分平纹、网纹、珍珠纹三种形式。别看洗脸巾,单单只是一片纸张,却并不是都适合你的。平纹偏柔软更适合敏感肌擦脸,网纹清洁力好适合卸妆,珍珠纹偏厚吸水性好。

3、大小的挑选

洗脸巾的大小直接决定了它的实用性,因为洗脸巾为一次性用品,面巾的尺寸太大难免会造成浪费,太小又容易在清洁面部的时候滑落,影响体验感。一般来说洗脸巾的正常规格应该在20*20cm左右,这个大小拿在手里是正好合适的,无论是平铺使用还是折叠实用都很顺手,用完还能当抹布 。

另外还有13*19cm、15*19cm等非常多不同规格的,当然小也有小的好处,一张小的洗脸巾剪开都可以用作好几片化妆棉了,主要还是看自己习惯怎么用。如果是用来洗脸的话,建议选择大于尺寸、最好可以覆盖全脸的。如果只是用来洁面后擦拭面部,尺寸大小就比较随意了。